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玩家阐述玩游戏玩的是快乐 何必那么纠结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165340001

内容简介:玩游戏有多种玩法,为什么你们总是要纠结让人一定要按照某种规矩来才行呢。何必那么纠结。


        各位大神,小弟陆陆续续玩天龙也5年了,虽然没玩过全5全6的,但是对天龙还算比较了解,下面谈谈个人对吃门派药和带BB PK的各种看法,希望喷子来喷。

首先这个话题被骂的最多的是浩浩吧(不是在巴结他,只是说事实),这个大家没意见吧,但是天龙玩家千千万,不知为何只骂他,至于理由就不多评价吧,说说一个普遍的问题,你们自己的号有做过门派抗药吗?有吃着抗药出城追杀你的仇人吗?如果没有,那只能说你 有优势不用是傻逼(原谅我粗俗一把)。

再说说宝宝,有人可以回答我 哪个玩家身上不带宝宝的,可以告诉我,如果你从没玩过宝宝那接下来的话你可以当我放屁哦,继续,打架肉墙和神佑 我想在看的各位大侠身上都会有,或者有其一吧,既然大家自己都有用,为啥还要骂人家呢,人家BB用的好为啥不承认,非要找理由说带BB赢了可耻呢?

说说我的看法,天龙各大门派本身就是相互克制的 没有哪个门派是一家独大的,打架PK靠的利用控制靠手法,所以针对控制技能的克制才有了各大门派的克制,才有了各大门派抗药,和解控制技能,如果吃药有罪的话,那解控制技能 就不是可耻了?状态30分钟,吃药也是30分,我个人认为吃药也是一个技能,所以我仓库就花了100J收了N多药材做了2仓库的抗药,身上随时携带一组,每次加状态一起点上,一次才几银,谁花不起?不要仇人吃了药打不过人家了 就骂人家吃药,难到你就没有抗药?就许你抗人家 不许人家抗你?只能说输不起别惹抗你的门派!

再说说宝宝,你们看到哪个大神身上不是N多超级宝宝。难道他们只是为了好看?我至今很难理解为啥同样是PK 野外可以带BB 校场带就被人骂呢?天龙规定校场不能带BB?好像没看到官方公告啊,第一届个人全国大赛不能带BB?也没有吧。打架死了 就说别人用BB 可耻,人家BB强,BB多,BB用的比你好,找各种理由,只能说你输不起,或者找各种安慰。同样反问,如果你的仇敌在野外练级,你带BB能稳杀他你会犹豫带不带吗?BB不能增强自己实力 还有人会去花那么多钱搞宝宝吗?如果PK不能带宝宝 你愿意花钱打造BB吗?如果非要找个理由的话,我举个例子,在我的丐帮号90级的时候我没有那么多钱冲,只够打个宝宝,或者宝宝不打多打20多个4级,结果我选择了打造一个肉墙BB,而身上每个防具只有一个4体,身上4级就少的可怜,在校场 有个满4的挑战我,3局都输在我的乌拉圈和肉墙宝宝的配合上,结果被骂的狗血淋头,原因就是他的石头比我多那么多结果输了不甘心,就说校场我带BB PK的垃圾。我无语BB是GM送给我的?甚至想投诉G1M出个宠物系统害我被骂,这种情况太多了,问问在坐的喷子我说的是你吗?

我想说说大家的心声吧,其实他们骂的最多的不是吃药可耻,带BB可耻,骂的是丐帮吃药可耻,丐帮带BB可耻吧,为啥呢?因为丐帮抗散工 抗麻痹 费掉了2个职业的大部门控制,丐帮有呼啦圈配合15秒的肉墙和神佑堪称完美,说白了 你就是怕丐帮的技能,因为他们克你们,我想论坛骂人骂的最多的应该就是现在在玩逍遥和武当吧?被虐惨了 找发泄吧?哈哈。试问玩天龙和天山的玩家 有几个是怕丐帮的?有几个没秒过丐帮?同样BB不是指对丐帮有用,指能说 丐帮的呼啦圈能更好的利用 神佑和肉墙,如果以后出来一种隐身BB,那估计天山要被要求改职业了,其实说了那么多,每个门派肯定都有自己的优势 不然没有傻逼会玩,如果你觉得丐帮的优势大于你现在的职业,你重新练号呀?或者玩你觉得厉害的,别舍不得花钱重练,就整天骂别的职业厉害,是不是等着官方把除了你玩的职业都削弱了。然后你牛逼越宝石大杀4方的时候你就满意了?跟你说,你做梦去吧。 我只想说 胜则为王败者为寇,输了就认,别骂爹骂娘的说带宝宝 吃抗药,那只能说明你的幼稚!

我是个小丐帮,不是帮浩浩说什么话,只是在说我的经历于看法,相信跟我一样被骂的小丐帮还有很多很多,停止你的谩骂 多看看自己的优点!或者加入我们的丐帮大家庭。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并肩作战再现王者雄风 天龙跨服战争打响

  退出公会无时间限制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了

  天雷滚滚 号卖出去还找回来继续玩的奇葩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