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七星岩第一武当华山论贱之情欲风波大爆料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华南电信一区七星岩虽说是个不出名的小区 但区内的各种奇葩各种极品 都是层出不同

  本集介绍本区传说中的传奇色苞,号称本区单挑‘第一武当’

七星岩第一武当华山论贱之情欲风波大爆料

  现实人怎样且不说, 可游戏呢人品龌龊 做事肮脏 但是其嘴上功夫相当给力 用一张嘴征服过本区许多极品女哦

  废话不说,直接进入正题:

  本区日前,爆发了一桩极为爆炸性的大事、就是轰动全城的【裸照门事件】。其失忆就是本次事件的男猪脚,一开始失忆想投敌叛变 使用各种卑鄙手段来威逼利诱 帮里的几个少妇,后来发现不行竟然用别人的裸照威胁别人一起叛变,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啊 你失忆确实太阴险无耻了 真替那些受害的女猪脚们可怜(大概有6个).

  不过你那张嘴确实蛮行嘛 竟然弄到这么多裸照 真是要求指教啊。

  进入第二个正题:

  裸照风波过一段落后,男猪脚再起色心,这次勾引的女猪脚来头可大了。

七星岩第一武当华山论贱之情欲风波大爆料

  在昨天凌晨后,你们偷情也不用这么夸张吧,带着小蕾一个地图换着一个地图 南海跑到黄龙府在跑到昆仑山 ,哇好浪漫啊! 亲亲我我,在做出这种表情动作之时 我不知道你们心里做何想 。

  这可是你日喊夜喊老大的女人,你这小弟做的太离谱了吧,怎么说人家天天发元宝发号资助你们打架,竟然把别人的女人给撬墙角了,不过小蕾阿 你自己也检点下 宿命帮你弄号 待你不薄 你竟然跟着失忆这种无耻卑鄙之徒跑 实在是太太太牛X了!

  游戏截图如下:

七星岩第一武当华山论贱之情欲风波大爆料

七星岩第一武当华山论贱之情欲风波大爆料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话是你说的 可是你看看你自己做了些什么

  不知道终极宿命看了做何感,你看看你女人 你小弟给你干的好事 戴了绿帽子都不知道 哥好心提醒下你

  特注:

  七星岩的玩家 看清失忆这个畜生的真面目 以及女性玩家小心点哦 可能下一个就是你!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天龙离别故事 我有多坚强你远远不知道

  小小女神又有新爆料 脑残女酱油妹那些事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