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像烟花美丽却短暂 祭奠我终将逝去的爱情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3月24日

  我们结婚50天,身上的999衣服还剩40天的期限,但我哭着下了游戏,就像你以前说过的:我听了一遍开始的天龙主题曲,然后关掉,打开文件夹,右键,删除,卸载,清空回收站,从此天龙不再有我,不再有七宝。

  不是我们不爱了,谁说过的:离开不是不爱,而是因为爱得太痛,痛到愿意放弃爱你。你说:让时间冲淡一切吧,其实你不用删掉游戏的,什么时候你想回来看看了还是可以回来的。可你知道吗?我如何能面对一个全是你回忆的游戏,我们说过的每一句话,一起做过的每一件事,我们一起走过的每一个地方,每看一次就像把心口上的伤疤重新狠狠的撕开,血淋淋的疼,我没有办法呼吸,是不是要死了,我对我自己说。

  我没有删号,没有删你的好友,你的名字还静静呆在你帮我弄的“love☆ one☆ life "那一栏开始到现在都是你的位子,无人能取代。我想把你送我的东西还给你,不管今后的岁月你还在不在天龙。我把身上的BB全解锁了,把所有仓库号的账号密码发给你,麻烦你帮我把丫头送我的蓝色妖姬还给她,昨晚她送我的,我没有拿起,还是没有绑定的,蓝色妖姬很美,但是它不属于我。坚贞不渝的爱情,现在对我来说多么的可悲。

  玩了天龙3年多,我以为我不会碰爱情这个东西,但现在一碰却是终结,或许有一天你也会看见这个帖子吧,因为有你我才开始写贴子。我在群里跟大家说我要离开,跟我最爱的大白说再见,跟舞男说我以后没有空帮他买药了,跟多多说等星儿来了帮我跟他说对不起,我辜负了他。丫头不肯让我离开,她说她对我很失望,我就那么在乎你吗?没有你我连朋友都不要了。她问我:你要休息多久才能回来玩,我也不知道,或许一个月?两个月?半年?一年?或许没有以后了。

  3月25日

  凌晨6点,我从梦中惊醒,我又见到了你,你笑得样子,你挑眉的样子,你说老婆我给你绑复活,老婆我先跑,你等一下形影....思念真是个可怕的东西,睁开眼睛想的就是你,我好想你,怎么办,感觉自己要死了,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样夜不能眠,我又要哭了,什么时候才能忘记你,什么时候我想起你我才能不哭 ,我是不是哪一天真的要把我自己逼疯才行。我想起了我们以前要分开的那一次,如果那时坚定一些,或许就没有今天的一切。2013年1月5号,那天我执意要分开了,我们都在这一天与不同的人结了婚,我说我们如果不能在一起,不能相爱,那我们连朋友都不要做,因为看见你我就会心疼,我很自私,我很爱自己,我舍不得我难过,所以我们删了好友吧,从此老死不相往来。那时候我多潇洒啊,笑一笑就觉得什么都能过去。在苏州的小亭子下,我第二次抱了你,然后打开好友栏,把你的名字删除。如果那时我们真的分开了,现在我就不会在每天想你的思念中度过。你的电话我删了,这一刻多么想打电话听听你的声音,哪怕只是听,你看,我总是意志薄弱,我又想放纵我自己了。

  这一场爱情来得措手不及,就像烟花一样灿烂夺目,美丽却如此短暂,但耗尽了我这一生的爱恋。最熟悉的陌生人说的不就是现在的我们吗?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天龙离别故事 我有多坚强你远远不知道

  吐槽嗨盟那些事 老斗转服小峨眉玩家随笔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