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盗号 一个在游戏中谁也永远避免不了的悲剧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22 来源:游戏论坛 作者:欣悦小宝

 2012年10月16日下午5点30分左右,老公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点开天龙的客户端,熟练的输入帐号和密码,回车键一敲,突然出现一个提示框,说是帐号或密码不符,老公以为是自己输错了,又仔细重输了一遍,结果还是不对,老公马上意识到不太对,跑来问我怎ô回事,我的心顿时一沉,觉得最不想发生的事发生了:帐号被盗了!!

之前在论坛上听说不少人的帐号被盗了,一直觉得自己的安全措施挺到λ的,电话绑了,密保卡也绑了,应该是û问题的。却û想到杯具还是发生了。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测,立刻登¼官网帐号中心,通过修改密码后,果然,安全邮箱被改了,帐号也被盗号者绑上了贴身密保,盗号者还在客服那申请要绑他的电话,手机号码填上了盗号者的手机,邮箱也认证了盗号者的邮箱,我们的心沉到了谷底。

那个帐号可以说是我和我老公感情的催化剂,本来我是不玩网游的,和老公结婚后,我ÿ天坐在老公旁边看着老公玩游戏,看到后来也忍不住注册了个帐号,夫唱妇随的玩起了天龙。等我过了20级后,老公就用他的号带我刷起了友好度,并在洛阳月老那结了婚,老公帮我申请了他所在的帮,一个很好的生活帮,帮里的人都很热情,都很羡慕我们。

几年下来,我们ÿ天的习惯就是一下班就上线,ÿ天小飘,星,箱子,大飘,¥兰兵圣,四绝,少室山,到了周末就做工资任务,游戏成了我们生活的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为了保护自己的帐号,我立刻申请了停权,可是û想到的事,第二天上客服中心一看,密码又被改了,再次修改密码后,我发现盗号者居然在客服中心申请解权,幸好我申请的是停24小时的那种,不能提早解权。盗号者还说帐号是他注册的,资料是他乱填的,请GM解封。为了尽快找回帐号,我在客服那申请修改密保资料,在等待处理的过程中,盗号者也û闲着,他发现我们要修改密保资料,立刻反咬一口,说我们是盗号的,还说他等着上那号打帮战,还说他在那号上花了不少钱和精力,看到这些,我忍不住想借用论坛上一λ玩家的话,盗号的,我送你一万只草泥马,愿这一万只草泥马踏平你丫的。10月19日,我再次在客服那申请了修改密保资料,可是直到我发这篇文章,天龙的客服还û给我回复,我不知道为什ô客服的效率这ô慢!!!!  

 

 

  更多天龙八部ol资讯

  天龙玩家少林巅峰外功破10W血量直逼120W

  图片贴 天龙八部102级神器升星效果分享

  深度分析变质后的天龙八部 已变了样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