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天龙八部生活玩家很艰辛 但我们一直在坚持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十年夜雨十年灯,江湖漂泊了残生,等闲解得痴人意,黄沙穿甲梦蝶行。

  ——题记

  有许久没有玩天龙了,然后就想这样瞎玩一次,也不知道是做什么,只是希望能安心地玩玩罢了。或许是因为以前都一直没有到顶级,装备也是很差,越玩也就越没心思了。

  以前的老区早已经物是人物,景象不堪再回首,越回乎越增伤感。新区有的连排队的资格都没有,有的能排上也要等几个小时。然后也就瞎选上了这个区,随便地去玩了。

  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做生活玩家,因为游戏根本不想投入钱。进了区,创建了角色,一切又都如以前一样开始。只是我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那种激情。到了三十以后,每天就只做师门和大理的种花任务,不是为了别的。只是知道自己不投入钱,就得自己去赚。但现在的工作室这样多,地被占了,矿被采了,连野外的怪也被他们刷了,做一个生活玩家比以前要更多的局促,特别是在刚开始的时候。师门和种花,多少能保证一天有十几个交子的收入,也就能让自己升升心法,不然,升心法的钱都没有。

  于是我有地种地,无地采矿,矿也无矿可采,就跑到某个低级的洞里,刷刷黄纸。刷黄纸也不是为了卖,只是做下定位,这样做花肥任务时就不用跑得这样辛苦,也节约时间——虽然跨下的马不要吃草,但我的电脑要交电费。

  断断续续地玩了四五天的时间,到现在,居然也有四十五级了,心法也全满35,F1也刷够了,可是没有双完美,别人的双完美最便宜也要十金,而我某天摆摊卖师门,只卖到六金——生活真的艰辛!!!

  实在没有办法,只有自己去摩崖洞去打了,没有装备的自己刷起来虽然不吃力,但也还是比较慢。半小时刷了五把,兴冲冲的跑去鉴定一下,丫的居然全是单完美。唉——生活真艰辛。

  碰到了一个以前一起玩的熟人,一打听居然也在这区,但级已经很高了。他说送我一百金零花。我没同意,我说,如果要送,就送一把40的双完美吧,你给我那么多我也不知道怎么花,再者你挣钱也不容易,谁的钱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他停了很久,淡淡地说,生活玩家是很艰辛的,特别是你这样的全手动。

  也许已经玩过,即便没有过好装备,但现在确实对游戏里的一切看淡了。有时,我自己在游戏里发着呆,看着周边人来人往,忙忙碌碌。突然想起一句话,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原句是不是这样已经记不清了,自从玩游戏后,已经很少看书了。那么在游戏里的那些角色来来回回又是为了什么呢?

  大理的花依旧很灿烂,有几处成熟的主人却没有来得及采摘,几个号围在那等着时限;色彩斑斓地各色人骑着华丽的坐骑带着怪异的宝宝急弛而过,却看都不看一眼。

  我抱臂斜靠在小店门口的柱子上,看着自己褴褛的衣服、被敦煌沙漠侵蚀过的满是尘土的破旧装备、还有一把生了锈的铁叉,从陪伴多年的葫芦里喝一口苦酒,嘴角的一丝微笑正好伴着一抹残阳。

  生活虽然艰辛,但路还在脚下,风景正在眼前,还得继续前行。

 

 

  更多天龙八部ol资讯

  冰封武当犀利星宿 天龙十大门派102新神器

  专访天龙八部主策划:一年一个MOD世界

  丰厚奖励领取 天龙八部深海公测新手卡发放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