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玩家碎碎念 门派强弱之争下找准自己的定位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8-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子超

  想想当初身法石头1J都没求得人要,当初我合了个4及,送朋友,那家伙还不要。你看看现在。

  其实很多人在讨论一个门派的时候木有分清自己的论据存在的出发点。

  就好比很多人抗七星聚首,不是武当强与弱的原因,是因为城战这样的大型PK的出现。

  而天龙和星宿这样的门派团战很出彩也在于此,远攻中体力成长不错,而且像天龙这样的抗死多难!

  总结的说,就是策划既然洗牌了,大家就认清自己在团战中的价值。逍遥、武当绝对辅助,少林、丐帮肉盾冲锋,明教、天山适合单练。

  辅助:就是丢了七星、放大、阵,死了就出窍自觉跟上。实在想当输出,就多修下,不想花钱你丫的就得有时间。现在的天龙是有时间的可以跟有钱比了。

  肉盾:少林、丐帮,状态开好听指挥就上,这就是你在团队中得价值,什么15米不到就挂了,简直胡扯!要不要你打团干锤子。

  现在的天龙想不花钱也玩,可以啊!那就别去副本,一个人玩单击!

  我98级,每次看人组100的都去试试,只要不认识绝对是拒绝!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知道的是我组好人刷完副本出来他们还在组人,活该!还若尤其事的刷喇叭,还是木有组到是吧!

  其实我发现官方在战略上有一个败笔,就是老是盯着经验不放,刷经验刷的人吐。

  就因为刷经验,现在我们区很和平,都怕挂机被砍,很多人不进帮不进世族。就一天挂机挂机,要不就是副本、副本、副本,以前还有人喜欢副本,可以聊聊天泡泡妹,现在都是一个二个被抽干了一样,在副本里面闷起,刷完就解散。还有一点就是双开的好个求多,昨天晚上有

  个家伙双开刷新3,出来都忘了检任务道具。

  个人感觉,官方应该利用好有利的现有资源,比如像古墓这些地图增添一些可玩性。不要老是急着开新副本,我们可以在原来的副本基础上稍加改进。

  说的有点乱,算是无聊的唠叨!

  最后说个公开的秘密哈!现在小龙爆血玉,镜湖大家可得抓紧了!

  最后再说个事儿,前天晚上刷票,马匹的李秋水追过来打我,结果被我杀死在了中间那个雕像那,居然不能检包,官1方给改改啊!~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夏日色彩新亮点 天龙八部时装花束搭配染色

  浪漫情人节 天龙八部七夕新时装新坐骑爆料

  风情万种!天龙八部十大美女掌门性感写真

  十二种幻化最全呈现 天龙八部珍兽幻化外观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