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逃不了的鬼区 感觉没激情 解析天龙鬼区形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春℃阳光↑

  在我看,很多区成为鬼区,是因为一个区激情过后,出现了强大的帮盟,压制着全区。这个帮盟往往刷BOSS霸占小龙,霸占蛤蟆王,霸占山上宝箱,更有甚者霸占小白金刚;练级点福地和圣火宫是肯定霸占的。迷宫和汗血都很难说;同时刷副本,也只是帮盟喊人,一般情况下绝不组外人。出现了BOSS帮盟刷,练级帮盟刷,副本帮盟刷。

  长期后,很多平民玩家赚钱难(因为没BOSS可刷),刷经验难(因为没点,除非你不怕死)刷副本难(鄙人曾经进过一次“野队”新副本,12个人,10个人是一个盟的)。

  导致了一个区差距过大。越来越没激情。

  现在龙纹,此类帮盟明显是长期霸占3城,表面看无氏族也可以刷龙纹无影响,其实影响大了,你能升6星?你出东西几率有多大?你能去通天塔?

  一直以为,天外的出现,也许会使得自己区团结为区争光。哪知道很多区的情况都是:强强联合,无限三城!生活玩家不收也就算了,就不能规定同一个氏族同盟不能无限3城吗?你让我们和平玩家,生活玩家,副本玩家怎么混?越来越没激情,在自己区被压制,在天外也被压制。

  没骨气的人选择了公开叛变;没素质的人选择了假模假样卖1号或者改个名字换个马甲再进强盟;失望的人选择了卖1号;伤心的人选择了封1号离开;悲催的人选择了做普通玩家刷刷副本。长久下来又怎么能不成为死区?

  但是我坚信还有一种人:他们选择了等待。等待东山再起!

  我有个号原来是在那个盟的,有个经典的例子。刷新副本,11=1.团长喊,随便来个,什么都行。于是我申请了,拒绝。

  我问为什么。答:因为你名字不跟我们一样,不叫逍遥什么,不是逍遥家族的还刷副本,还刷BOSS?还刷经验?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