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分享天龙八部3中一个多年玩家的心得感悟!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sandoran

  1.当你被人杀了,永远不要想着刷喇叭骂人甚至因为被杀而去上石头。

  理由: 喇叭的价格是30YB,已经赶上一个金蚕丝的价格,日积月累你会发现你的喇叭钱已经够你把身上的雕文全部雕到5还绰绰有余。

  而因为被杀一时气愤而去上石头,更是不明智的选择,因为就算你上满了全7,你也是双拳难敌四手。

  解决办法: 爬起来笑一笑,多交朋友,等你的朋友多到一呼百应的时候,我相信没有人再敢欺负你。

  2.永远记得和站在校场的花瓶女号保持距离.

  理由: 天龙里女人是各种矛盾的火药桶,而花瓶女则是烈性炸药.大到一个盟,小到个人,如果你想原理矛盾,那么与这群女人保持距离是最明智的选择。你也不想某天正在挖矿突然横尸当场吧?

  解决办法: 不要贸然就把一个刚认识的女人加进你的好友..这个游戏地图只有这么大,只要她还在玩,就不愁没有见面的机会..在多次接触后了解她的为人了再加入好友栏,也为时不晚不是么?

  3.每种boss你都要去刷,你得到的绝对超出你想象。

  理由: 其实天龙各种boss物品的爆率是很高的,一天不出书不代表你一个星期都不出书,持之以恒,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不要羡慕别人那么好的人品而不去行动 就算天上掉馅饼 你也要弯腰去捡不是么?

  解决方法: 与其在校场发呆 不如呼朋唤友去抢抢金刚 杀杀小白 冰妖... 一个净心丹也很值不是么?

  4.永远不要加入你所在区里最大的2个对立PK帮(说给小号听的)

  理由:这个游戏不是东风压倒了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了东风,别看这个盟现在耀武扬威 欺行霸市..但是就算最强的盟他也是有寿命的..如果你不想晚景凄凉就不要介入到这2个帮的矛盾中来.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东。别看你现在做了墙头草很风光,但等风水转了的时候,下场凄凉。

  解决办法: 尽量加入生活帮或者中立帮,玩自己的游戏不要被区里的恩怨情仇迷失了你玩游戏的根本

  5. 永远不要相信这个游戏里会得到爱情

  理由:我不排除是有很多游戏成功速配到现实情侣,但是绝大多数都是失败甚至为了虚拟而让人作出一些不可理解的事情。爱情不是素食方便面。现实都寻觅不到亲密爱人 你能指望游戏能为你获得一份真爱?

  解决办法: 还是4个字 日久见人心... 像那种加了好友就YY QQ 视频 约会 开房的所谓爱情 还是远离吧.. 如果你是有钱的花花公子 只要你记得带套套对你自己和女孩负责 你爱怎么玩那就是你的事情6.永远不要跟你的兄弟有YB 金上的往来。

  6.兄弟一定要注意维持

  理由: 我见过很多因为YB 因为金而闹翻的好兄弟.. 我自己也有亲身经历。现在的我,不管关系再好,我也不会借出超过200J和1000以上的YB... 如果你不想今天的好哥们变成明日的仇敌,那么记住切忌不要跟你的兄弟有任何 YB 金上的往来

  解决办法:各种借口都不如你一开始的原则申明.. 像我就跟朋友说过我不会出借任何J或是元宝,你们需要飞机、润物露、清新丹,我都可以给你们买,缺J我可以给你50J或者100J 但是绝不外借..这样相信你的兄弟,朋友也不会介意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