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彼岸花、相思无泪(五)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5-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ジ星落云散ペ

  导读:传说中,彼岸花是开在冥界忘川彼岸的血一样绚烂鲜红的花,花开无叶,叶生无花;相念相惜却不得相见,独自彼岸路。


  四月的洛阳城繁花遍开,暖暧的风伴着迷人的花香飘满全城,却怎么也吹不走心底冷冷的寒意。

  多少烟花事,尽付风雨间,多少尘间梦,尽随水东转。

  看见的熄灭了,消失的记住了,开到荼靡、花逝了,留下的记忆不过是一地花瓣,风吹走了,就没有了…

  洛阳东街一如往常繁荣,坐在红得寂寥的莲花宝座上,放任脑子成空白,不去想关于你的一切,以为这样就可以让自己得到救赎。

  “打造图,各类的打造图,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赛鲁班边走边吆喝着闯进了视线,鬼使神差慢慢地驱赶坐骑跟在后面移动。

  走走停停,从东街跟到西街、再晃到白马寺门口,每次停留,用尽全力寻找那份熟悉,过往人流诸如蚁族、悲惊喜忧的各式脸孔在赛鲁班身边来来往往,可缺了那张魂牵梦萦的脸及爽朗的笑声。

  “妞,一会大理商人出现时看下系统时间是多少。”

  “干嘛?”正在洛阳屋顶跳上跳下练习着凌波微步的我对此并不在意。

  “一会要闪下,今天系统更新过时间变了,等下回来抢图。”

  “就你还想抢图?”

  “你以为平时你拿来败的图哪来的?”

  “不是买的么”

  “……”

  “买的话多省事,还要蹲点浪费时间多麻烦。”

  “这是挑战速度,要不你去抢抢?”斜眼瞪了瞪我“给爷看好时间,要是忘了…小心你的皮。”

  看着唯美的天龙场景屏幕,曾经的画面在脑海中来回播放,耳边不断浮现出只言片语,心突如其来的纠痛,手起鼠标动、确定退出、关机、关电源,动作一气呵成。退出游戏就真的可以遗忘所有了么?


  相关阅读:

  彼岸花、相思无泪(二)

  彼岸花、相思无泪(一)

  彼岸花、相思无泪(三)

  彼岸花、相思无泪(四)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