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天龙赚钱达人教你 在新区利用系统赚钱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1. 首先我们进入新区,开2个号。对一个账号冲入1000RMB=40000YB最好是网银。门派最好是逍遥和EM【有2个开脚本】

  2. 买2个宝石精华5级内功的用上,快速冲级到50级,【确定你在的那个区的主号】然后大量买花换金子。新区可以领4个3级宝石选择体力然后上宝石差不多到现在花去1000YB。

  3. 卖花到上限点在交易另一个号在交易20个花过去。然后50级副号在交易那里喊话,喊话内容一定要由吸引力,真实性,你可以选择YY语音交易上线交易。小额大额都接。然后在冬冬 叮叮那里买进金币26/50 或者27/50都能收取。主号这时候要用脚本速度升级到85.

  4.在交易一笔数值50YB大约损失2-4YB我按照4YB计算 也就是每4YB换50点圣贤值。我算38000YB的账户余额 也就是将38000的YB抛售出去可以得到152000圣贤值。15W的圣贤值换第2个箱子可以刷出熊猫5对和一个到2个麒麟。然后转手卖出去基本上可以换得3WYB当然如果你运气不好也可以得10000YB和一个接近6级的VIP账户。当然如果运气不好一能得到别的好东西。

赚钱达人教你

  5. 然后将YB出出去,差不多5点YB换50点圣贤值了,我们按照2WYB计算就是10W圣贤值然后在向下不停的换,大概可以冲级到7级VIP这时候差不都过去半个月了。如果手上有结余那么就把手上多的东西换宝石换技能保证自己有足够的属性刷副本。然后有结余就在轮回刷圣贤值。

  6. 记得要看新区的消费排行,如果最后一个星期第一名超过100W那么就不跟进,如果还在百万内那么你就在冲点钱使劲的刷。1000RMB应该在把你的YB情况刷到第一名。重楼你懂的

  7. 如果这区不行了或者你不想在这区玩了。果断卖这区的号,大概VIP8的号加上礼包送的真元魄 和别的东西加起来可以卖到3000以上的价格。如果出重楼那就不解释了。呵呵。

  北辰留;791777625 晚上6点加QQ到10点前 欲求一个6位年薪的工作啊。那个大神看中求拉,拖,扯,走啊。

  我的经济格言:一斤铁比一斤棉花重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玩家分享教你如何繁殖2300以上的好宠物

  高手玩家分享四绝庄打血上限的一些技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