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你躺着中枪了吗 给各门派的最犀利话语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1. 丐帮

  吃个药你野外就优越了? 还有甚者擂台也吃药。 你可以说这是正当的积木给你的权利,但我们其他门派只想说 wqnmlgb ! 给我们几个抗虚弱封穴也能虐得你丐帮出翔! 浩浩怎么了呢,怎么就出了这一堆脑残粉呢。适度粉有益健康! 多好一大神活生生就变成黑神了。

  2. 峨眉

  峨眉作死党! 好好的门派给你们玩成花瓶 骚味的代名词了! 女神吗?女神你怎么不自己弄装备石头非得弄衣服,还要跟男人要呢? 女神!?敢问你不毁图秀秀你几分?秀优越? 你一个不服一群都得跟着你副本失败? 人家好男人有媳妇了你就得插一手? 甄嬛看多了吧。

  3. 逍遥

  最恶心的就你一身绿! 刷个东西你老放不大吧,你说运气不好。能放大了你又嫌队配置低打不动,现在啥都要你,吃香了吧,差队不去了吧?

  4. 天山

  擂台比武你敢不隐身吗? 你不觉得耻辱吗? 打不过你就猥琐,你这是要闹哪样,你就不敢少猥琐点?我知道你是在使用自己的合法权利,但你可不可以不一场比赛猥琐等技能三次?

  5. 明教

  本来这门派挺好的,但尼玛出了王大妈脑残粉!大妈是挺牛,也是这游戏的神级人物,但你们一口一个卧槽大,妈的颜面俱无!

  6. 慕容世家

  尼玛的!你奇葩!近战内功,跳大神似的。 总有那么一群慕容在炫自己血多,请看看你的成长再说话。

  7. 天龙

  四属性 减抗,你这是要干嘛? 说白了你就是狐狸拿来赚钱的,你没存在价值,真的。

  8. 星宿

  你怎么就这么冷门,没人嫁呢,念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我们就不黑你了,弱b!

  9. 少林

  你真是个合格的t !除了几个攻击技能能输出你还有什么,加血?你又不是峨眉。不弄装备你还能干嘛,pk? 你就安心副本吧,可能还没人要。

  10. 武当

  好好考虑下你是什么。 打手?逍遥笑了,群输出? 丐帮天山慕容都笑了。 花瓶?峨眉笑了。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浅谈天龙10大门派两两之间互相PK优劣势

  高手玩家分享四绝庄打血上限的一些技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