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少林是沉睡的雄狮 给加强少林的一点建议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这里不讨论对这两个技能的修改,而讨论其他一些问题。

  玩少林的和混校场打野战的都知道少林有减伤技能:金刚、慈航;反弹技能:礼敬;自身攻击强化技能:气贯;免疫技能:百无;回复技能:一斤断骨;净化技能:袈裟。

  下面来看这几个技能,除了气贯之外无一不是招牌技能或是非常实用的技能。

  但是反观这几个技能的施放,大家都注意到了,都有非常大的施法前摇,除了满怒技能金刚是瞬发,其他都可以说使用后有零点几秒的站立动作。

  试想中了西山或者中冲之后开袈裟解还必须傻站那儿1秒挨打有多痛苦。

  燕子坞的慕容复和少室山的慕容复有什么区别?

  燕子坞的放反没有预兆,只能靠感觉,少室山的反的虽然厉害不过大家心里都有准备。

  具体大家都知道,就不说了,加强少林不难,只要取消或者缩短施法后摇就可以了,像天山的移花一样。

  还有同样是施法后摇,一拍两散和摩柯无量这两个技能为什么扔了也不言自明了。明教的水淹和火烧还有丐帮的青龙震惊以及天山的慕容的都一样道理,都有很大后摇。在这个层面上,远程的反而都是接近瞬发,大家看天龙放技能时候抽风的样子就都懂了。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一个人数永远垫底的门派 纪念炮灰少林

  五年资深少林的肺腑之言 谈存在的问题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