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和尚就不能刷副本么 希望大家正视少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但是很遗憾的我又被踢了,本来队伍都组好了,旁边来了个57的天山,估计是申请加队了吧!队长果断的就把我给踢了。这些队长都在想什么?宁愿组个没几颗石头的天山,也不组少林。少林怎么了?少林就不能打怪?我真心的笑了,这就是天龙玩家的想法么?总因为少林就是垃圾,连刷跑的资格都没有?

  对,我承认少林没什么人玩了,也是个被遗忘的门派。现在是属性的时代,少林这个肉盾的确用处不大了。少林刷大副本、刷四绝什么的,你需要效率,不组也就算了。但是我个小少林,刷个跑都没人要,难道我的输出会比一个没上几颗石头的天山差?真心想不通。

  原本以为自己玩自己的,玩个小少林就算了,但是我每天上线就是申请加队,然后被拒绝,这让我真心没有什么心思玩下去了。

  副本没人要也就算了,最无语的是站校场发呆都能遭到鄙视。前几天一逍遥挑战我,我想着反正也无聊,进去玩玩吧。这逍遥配置比我差,我操作也不好,但是第一次我还是赢了,但是血剩下的不多。但是这逍遥不服了,接二连三的挑战我。记不清楚是第三次还是第四次时候,我连续中大,我挂掉了。出来后那逍遥抛下一句垃圾就走了。我就好奇了,这句垃圾从何而来?战胜少林有成就感?

  记得上次看了篇文章,有位少林师兄说过,每次少林小的时候,就跑少林去蹲着,然后一个一个的拒绝邀请加队,急死他们。在这我想说句,我们少林怎么了?少林也有输出的好不?没看到我们少林派的那些大神么?巅峰玄魔、笑我狂……这些不都是少林么?请其他门派的人认清楚,不是少林垃圾,只要配置到位,一样能打怪。你组个配置比我差那么多的人,我就不信他的输出能比我高。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纪念那已经失去的少林以及对少林的建议

  有武林就有少林 分享天龙八部少林浅度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