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少林擂台PK逍遥的打法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01-18 来源: 作者:

本人84少林,80全套加70套3件,带的是4星耳朵,3级石头打满,攻击12646,血70000 ,蓝4771,外防17780,内防5646,命中6023,闪避1743。武器是溶金落日刀,加一MJ手和天山戒指。心法前6个80。易筋经70

现在切入正题,大家都知道逍遥是控制技能多,技能冷却时间短,是我们外功门派的克星,我和很多级别和装备大概都差不多的逍遥交过手,基本上都是输多赢少,但是赢他们也不是不可能的。和逍遥的打关键是开防御状态(金钟罩状态),我建议除和天山星宿天龙的PK外和其他门派都应该开这状态,主要是我们的百无禁忌35秒的时间是免疫所有控制的,所以和逍遥的或者是武当的打进擂台,倒记时10秒完之后第一件事情就开百无,接着一苇渡江赶上去,一般我都是先拈花指,然后圈定住,一轮攻击技能全砸下去,一般血少的逍遥起码得下1/3的血。

接着就追着砍了,注意百无的时间,百无一完跟着最好是礼敬如来,剩下的就是跑了,配合隐身,等逍遥的来找你,拖到百无的时间再主动出击基本上耗下去赢的机会是80%,最后想说的是逍遥的65技能可以打蓝的,所以大家注意,没用的技能最好别乱用了,命中实在不好的话大力也别出了,没蓝永远是我们输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