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谈少林如何对付逍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01-18 来源: 作者:

本人86少林(攻击性,全加的力量),心法75.血-45000,攻:14000 。闪(972),命中3985,一身80套(少林套和丐帮套混合穿的),宝石没砸多少,其他就不多说,现在我说一下在擂台:少林的克星(逍遥)是怎样作弄少林的。

本人和85逍遥在擂台中打过。一开始那个逍遥的就先动手,然后边跑边攻击我,等我追上去就中他埋的 陷进(身体老受制),又是一顿挨打,然后他又跑,我又追上去又中陷井,挨一顿打后这下只剩3分之2的血了,基本没打到他多少血,于是呼我就骑上坐骑溜出去了。因为以本人计算,这样的打法必输无疑,唯一办法,逃!!(本人因明,绝不死在这家伙之手).

以上我说的是擂台中,现在谈谈在野外对付逍遥,相信大多数英雄豪杰在野外都带宝宝吧,凡80以上的更是都有着自己理想的宠,我带的孔雀(1994资质,优秀带烈火,技能分别是:火群,高顺影(提高身法),血毒(单法),高灵气(替主人承受不良状态) 。

曾经遇到过87逍遥(红名的,带的黑老虎,资质特别高。)于是我追上去杀,首先一个如来神掌打去,他下鹿子就还手了,开始我打我基本不掉血,然后中他一个陷阱,血被折磨去3分之一,我就拼命按技能,顺序是:,摩诃无量、大力金刚掌,然后金刚附魔圈,接着拈花指,让他放不了陷阱,一气火的拼打,他剩下一丁点血使用凌波微步想逃跑被我用“一苇渡江”追上去秒了。因为野外PK不像擂台那样宽边跑,所以打游击战不太方是便滴 ,利用这点,只要技能按照情形和时机释放,对付逍遥绝对米问题,耗都把他耗死。

逍遥虽然是少林的死克星,但是那是在擂台,说实话少林要在擂台打赢逍遥绝对不可能,但是在野外,嘿嘿~~我绝对不怕你;逍遥派!!!


偶是攻击性少林,血少林没试过,以上是我个人的见解,有意见顶一下。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