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少林] 对少林我从不放弃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2-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归心泪

首先自报家门,本人中西部电信龙爪手的66少林归心泪,玩少林也有几个月了,之所以升级很慢,都是为了PK,所以想谈下少林和别的门派的PK,说的不对也别砸石头哦~

当初玩少林真的很偶然,因为第一回玩太龙,也不知道太多,对别的门派也不是很了解,所以无意之间选了少林,但我玩了几个月之后,我觉得少林真的不弱,很多人都把少林当做拉怪的机器,我觉得这是不对的,是对我们少林的一种不正确的看法。

少林血是多,但血多也不意味着就只能拉怪和抗怪,我们PK也并不是弱的每个门派都可以欺负,很多人看不起少林,觉得少林攻也低,会心.命中.闪避都低,但我想说的是,即使这样,我们也可以做校场上的王者。

本人身上2.3级石头打满,主要打了2个3级体力石,1个3级虎眼,剩下力量.闪避.身法混打。注意,体力石对少林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经济允许,尽量多大,本人心发分别是71.60.60.65.50.45。

下面来讲下对明教,因为名教的攻击真的很好,而且玩明教的人最多,所以经常和MJ打,在校场,70以下的MJ我基本没输过,不过我也没碰到过满3级石的BT明教,进校场,首先要跑开,因为明教基本上第一下就会吸你的怒,所以先放如来神掌[因为没学金刚不坏体],然后速度开气贯长红,依次开礼敬如来,然后开始对砍,这种方法百试不爽,在都不喝药的情况下,我们还可以回自己百分之16的血,优势还是很打的哦!

对星宿,我觉得也很好打,少林的百无就是为星宿设计的,同心法装备差不多的情况下,绝对不会输。

打远攻也没什么别的技巧,就是和他们耗,陪着他们跑,他要回头,立马放技能,如果离的太远,就赶紧隐身,然后加速跑过去砍。

打娥眉就不说了,碰到心法高的娥眉,你就认输吧!9阴和清心太BT了。

最近号被盗了丢了只1800+的群虎和1900+的熊,心里真的很不爽,所以换区重来,现在东部寒冰掌的一个小武当,名字还没变,玩少林那么久,也换个门派啦!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