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少林] 小谈少林的特色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2-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幽冥‖枪骑兵

本人玩过两少林号,一个是游坦之区77少林号,一个是新区50少林号,本人经常在校场转悠。特别酷爱PK。没打过宝石,装备垃圾。其他就不废话,进如正题。

先说下少林本门派的特色:血多,攻低,外防高,内防低,身法低,会心低,攻击技能少,技能冷却时间长。

PK:下面说的PK都是在等级差距不大,心法差距不大,装备差距不大情况下。

少林PK明教:两门派胜率均为50%,别把名教说得那么神,少林就怎么弱了,其实在这种情况下,这两门派PK的话,全靠各人的PK技术,说这话并不代表我PK技术就怎么怎么比别人技术好,而是发表下个人见解。现在说下少林怎么PK明教。上来,少林就拈花指,拈中了,简单,大力金刚掌,如来神掌,一拍两散,摩呵无量,把技能全拍上。接着隐身,加速跑开,慢慢等吧,能躲多久就躲多久,最好能躲到技能全冷却了,等技能冷却了,接着干,这样打的话,明教死定了。如果上来拈花指没中,这样就麻烦了点,把自己的狠技能用了,同样的打法,技能用完,走为上计。少林就这样和他们玩,少林技能少,明教攻击技能多,冷却时间短,如果不躲的话,少林绝对是输定了。少林需要充分利用自己的技能,所以尽量避免自己和明教平砍。

少林PK武当:武当这门派比较麻烦,控制技能多,上来,一定得跟着武当,10秒一过,同样是拈花指,接着金刚圈,为什么这样打呢,因为拈了他,他不能用技能了,但他可以跑啊,一个圈子就怕他定了,然后狂甩技能,这样弄几下,武当最起码得少上1/3的血吧。接着同样的打法,有多远,躲多远,就等着自己的技能冷却,少林没技能,基本就是个废物。等技能冷却了,接着搞。

少林PK逍遥:胜率基本为0,打法和打武当差不多,有百无禁忌就先用上,没的话就拈花,拈中了,还好打点,拈不中,基本就是等死了。

少林PK丐帮:就看你技能中了几下,如果5个技能,只中2个的话,那还是不要打了。

其他门派也打过,但是对其他门派的技能不熟,所以不发表什么议论。

少林PK,一定得掌握一个诀窍,那就是充分利用技能,千万别和人平打,有技能就打,没技能就闪。

接着说打宝石,少林打宝石没什么争议,命中,体力,外功攻击,内防,其他的,有钱就打点加玄攻的宝石吧,但前面那4种宝石必打,命中特别重要,想想少林才几个技能啊,如果连这几个技能还未命中的话,那你就是个废人了,体力宝石也重要,加外防和血上限,少林没血就不用混了,外功攻击也得打啊,你血再多,没攻击力的人还是等死的,不是有这么句话吗,最好的防守就是攻击,内防就不用说,碰到武当,你就知道什么叫内防了。

少林加点:全体,原因:后期有个易筋锻骨,就为这,你也得加全体。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