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交流] 谈游戏的精髓与少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0-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ghwtop

我是初涉网游的玩家,刚开始是表弟玩的时候,我在旁边看,一头雾水,一个字——晕。

后来觉得这个游戏挺有意思,就想玩。表弟给我一个61级丐帮的帐号,从此,我开始了天龙之旅。

后来自己又注册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账户,在选择门派时,我想找个最禁打的门派,表弟说少林的血最多,防御最强我 于是选择了 少林,到今天(10.28)已经到了 45级,不算很快。通过这段时间,我对天龙有了 一个更深的认识,在下面就把我 的心得与大家分享。

首先,网游带给我们什么?

我认为,网游的最基本功能是带给玩家消遣的平台,带给我们乐趣,这是所有游戏的共同特点。

其次,天龙的独特性,这一点是我重点要 说 的。

天龙在注重网游基础功能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工作、生活方面技能的锻炼,这是指在天龙中,一个人的力量太有限了 ,想得到好装备,想得到的经验,更好的技能书,无一不是需要团队的精诚合作,这一点是天龙游戏的精髓。

我在17173上看到很多人热衷于PK,把门派间的PK经验说的很多。反过来想,如果你想PK胜利,是不是需要更多的经验来升级?更多的经验和金钱来学技能?如果你是RMB玩家,对不起,你不在我说的范围之列。我表弟(92级明教)说过,他自己什么都做不了,必须组队,所以我认为:天龙游戏的策划者应该是一个注重团队合作的人,他把自己的这种思想,理念注入了游戏当中,使这个游戏有了自己独特的生命力,现在我身边的同事也有很多人玩起了天龙,都说这个游戏非常好

另外一个话题,少林在天龙游戏中的作用是其他门派无法比拟的。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在游戏中被赋予的依然是泰斗、大哥的地位!

大家组队刷洞/反/跑等,一定要叫上峨眉的,当然峨眉是必须的,建议大家少林的也是队伍必有成员,我举一个简单的例子:

大家都遇到过BOSS追打峨眉的情况,峨眉的妹妹大喊救命,谁能救出峨眉,只有少林,一个狮子吼,怪就过来了,直接打少林(据说新版中将有灭此朝食技能和狮子吼异曲同工之妙),所以我给大家提一个建议,组队一定要带上少林,他能解救大家于危难,但是有个前提,峨眉一定要看好少林的血,否则大家可能要挂的。

第一次发帖,说的不对请大家见谅,因为在看不到东北区的玩家发帖,所以一时兴起,写了一篇,请大家指正。

本人身份:东北网通一区 松花江畔 45级少林 冰火狮子

我的表弟是92级明教万岁爷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