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少林] 73级女少林的心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0-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发疯的小牛

完天龙已经2个多月了,今天闲着也是闲着,发表下偶的意见给新手门看哈!

这个游戏很多功能都设计的不错,经管有人说他是抄袭多宽游戏,但我认为只要游戏耐完,就是款好游戏.我从开始完到现在为止,装备任然很垃圾.旁边没多少高手教偶.从1到10级任务人家都说10分钟搞定,我却花了半小时.可能是偶太笨吧.我刚完这游戏的时候一直认为可能完这个女的很少,就奇思妙乡的跑去完了个女号,后来进去之后才发现,美女好多啊!结果只听到一遍骂人的饿声音!后悔!可是完到60多了也花了不少钱删号舍不得啊.现在结婚也结不了了,看到心爱的女孩却只能做知己,做朋友55555.....

我到60的时候就觉得升级好慢,装备又难搞,没是狠命固定的朋友,练级基本都是偶到处东评西凑的凑一组,还好到现在有了一搭帮朋友,呵和.我45的时候去招了个虎崽,去和人家生了个2代,1600+的资质,喜孜孜的学着网上人家教的把他悟性T到了5现在还在带,宝宝75的时候发现练级太慢终于狠下心给他打了本血爆,发现其实早该那样了,我们少林组对都是当肉顿的,本身攻击就低,只有一个群,宝宝再没有真不好办.所以,少林的有个差不多的宝宝就应该搞个群给他.

我个人感觉少林的心法 技能都是PK用的,偶平时也没多少时间完,现在想通了(偶老大开导有方,感谢他--逆天-花解语)没时间就花点小钱,搞些过的去的装备,买写宝石打上去.比慢慢完合算啊.你一天一天慢慢完,真的到最后越完越累的!现在好了偶打上3级宝石后PK还可以.和人但条杀过80+的N多次,那个爽的没话说啊!以前偶可是个和平主义者.现在....不过偶有个原则,别人不惹偶我不乱杀人,想打架只去较场的.等我收齐一套60和70偶全打3级宝石,偶就是真正的小牛咯...

第一次发表文章有点乱,以后我会多努力争取发表一些精彩的文章给大家欣赏.谢谢!很感谢独爱V孤单,花飞,兜儿,坏坏,花解语,007......我是凌波微步73女少林!三克油送你们!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