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少林] 87级少林PK一些看法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9-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枫子

先说我自己的装备吧。一身80级的套。五件少林。二件天龙。二件丐帮。装备全部打了一个孔。能打体力都打了二级体力。护符和戒子是打了两个二级命中和两个二级虎眼。武器和衣服不好。手腕资质不好。所以就没有打石头。

攻击8400.防(开罗汉1W4)命中3000.闪1000。血6W1气4200

现在说擂台PK

主要是说90以下滴(九十以下装备不会太变态)

武当。无论是气武当还是血武当。打武当基本不需要战术。可以耗死武当。

星宿。基本不也用什么战术。论血没有少林多。攻击两个人都差不多。所以打星宿也是没有什么问题滴。

天山。这就不用说。现在天山垃圾的很。基本上就很少见得到天山的人咯

明教。这个要一些战术。跟明教打一定要开防御状态(可以增加火抗)然后一定要用隐身或者加速躲过明教的无中生有和纯阳无极。要不然就算在多血也经不起一两千的掉。所以打明教胜算也是很大滴。

天龙。一种是血天龙。一种是闪天龙。如果碰到血天龙。那还比较好打。就是技能一恢复就敢快要用。因为他有一招打气滴。所以要趁他打气的技能恢复前干掉他。特别是易经要在提前开。要不然等没有兰了想放也不行。如果是闪天龙会有点烦。因为少林命中有点低。如果MISS太多。而天龙又耗到放两次打气的。如果没有气。很难打得过天龙。如果少林有3000命中打有2000闪的天龙估计不会怎么MISS。十下MISS两下的样子。

丐帮。完全靠闪。少林只要MISS情况在1/2的情况下。基本也可以打赢丐帮。

逍遥。估计这个就是少林的克星了。基本上没得打。

逍遥的太会跑了。一跑就可以放阵。等我们追上就掉阵里面去了。

EM。这个就不太清楚了。因为我从来没有跟EM的PK过。

除了逍遥和EM。我PK基本没有输过

以上就是我在擂台的一些看法。还是在7月份以前的事情

我已经两个多月不玩

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原谅。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