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少林] 少林打石头的个人见解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9-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风云少林甲天下

各位少林同门!关于少林打宝石,是会心好还是玄功好,大家的说法不一样!

根据我对明教的观察研究,个人见解是这样认为的,大家都知道属性攻击大部分门派都只有一个,明胶有两个,一个火攻一个冰功,但是我最近发现一个全身打5级虎眼90套的明教不开纯阳只开攻击状态平砍我是1000左右,我想这个明教的外功最少也在2W以上吧!(我开的状态是铁步衫),而我和我朋友90的少林也是打满5级虎眼开韦陀平砍我也是900+接近1000,他的外功在2W以下没那个明教的高!由此可以看出,属性攻击不单是只针对属性攻击技能才有效的!

明教开了纯阳加火攻和火抗,平砍的效果就大幅度提高,大家可想而知普通攻击是和属性攻击分不开的,明教最厉害的不是外功是火攻,我们少林如果把重点放在玄攻击上打玄功宝石,那么普通攻击的伤害也会随之提高。再说一下会心宝石,少林的会心是最低的,35的技能10级才一点会心,小橘子在她的贴子中说过会心没在60以上砍人的效果是不明显的。普通攻击的的使用频率是最高的,如果我们把打会心宝石的重点转移在玄功上从而提高我们的普通攻击我想应该是比低爆击的会心更有效果的!

本人说实话跟明教的人不怎么有语言,所以对头也大部分是明教的,如果我把我的防具上全打火抗和冰抗.那个90的明教估计平砍我也不会是1000左右,也许只有800+了!本人因为刚上80级我在这里就不必说我的情况了,反正我以上所说的属性攻击是我经过实践证明过的,如有不足,希望各位师兄姐弟补充!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