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少林] 90级玩家论少林不弱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7-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OREVER

对看不起少林人最好的回击!

众所周知少林在天龙八部以及各种小说中都作为武林泰斗维护着武林平衡,在搜狐推出的游戏"天龙八部"中少林却倍受冷遇,玩家大部分声称少林攻击低,没有远程攻击在PK中只能被动挨打,在论坛上少林也是骂名一片,但是以本人90级少林的个人心得我觉得对少林持反对态度的玩家对少林还不够了解。

先从少林属性来说,少林血厚防高这一点无庸质疑攻击一般,一个玩家想要在PK中战胜对手首先应该活着(不要以为这是废话),最强的生命力表明少林在同等级别同等伤害的情况下最后倒下的,只要活着就能有更多进攻机会更多机会去伤害对手,防御力高在PK中有为重要,少林防御普遍比丐帮,明教等这些强攻击,高伤害的门派防御高1000+,这样的防御力弥补了少林攻击低的弱点,这样少林在属性上并不弱。

再说下技能,有很多人说明教有一种技能忽视一切防御技能,但是大家似乎没有注意少林有一招叫作"礼敬如来"反弹伤害的技能,少林最高有。10W血,本人现在也有6500+的血(穿装备)礼敬如来反伤30%,伤我3W自己就掉1W血,少林的金刚不坏体把对手50%伤害化为无形, 大家好好想一下,不论近战远功少林都能让对手感觉到杀敌1W自损3千的感觉,何况少林人不是木头他们同样攻击,而且少林血厚能扛你们看少林哪里弱?

声明一点本人并不是说少林最猛,而是要让大家消除对少林错误的认识,再有我坚信一句话,没有最弱的职业,只有最弱的玩家,同级PK时心法装备占了绝大部分,本人PK时带的药是元宝店卖的5000速红,可以说这么打起来很难倒除非一人对三个或者三个以上

还是那句话少林不弱!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