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少林] 详谈下少林pk各派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7-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120163478

升级没意思……任务太少……
还是闲着没事在洛阳pk玩,光加血都加穷……
不过认识些朋友,而且觉得多pk才能了解游戏的精华所在,所以坚持pk ……
这里我说的只是不加血不加蓝不带bb的单站,喜欢靠bb或者喜欢混战的朋友就不用看了。

对少林:
阿弥陀佛……你为什么要去跟同门pk呢?如果硬是要p,都别用技能死砍算了,看谁能耗过谁

对明教:
我经常在门派论坛之间游走,曾经见过几个明教的帖子说到和少林的pk,记得最清楚的是某位明教“高”人说,少林可以忽视……没错他用的就是这个词语。
首先我否定这个说法,不管你的少林怎么弱,我想也不至于到被明教忽视的程度。
大家应该都承认一点,那就是外攻的效果要比外防来得明显很多,这就意味着,同样外攻的明教,和同样外防的少林,少林的外防并不能在这点上取得平衡……我以前发过帖子说明了一下少林外防的问题,我说少林掉血本来就应该比别门派多,所谓的外防,只不过是所掉血的比率跟你血量对比下来的一个参数而已,那么,少林外防确实是比别的门派强,但是,效果却不如成长外攻的明教。
和尚们,虽然我本人pk级别相差不远的明教很少输。但是那不能说明问题,我想说句公道话。少林不被明教忽视,但是条件相当下,有所不如。
废话说完,看看pk实战。
我讲的是双方满怒满状态……
再罗嗦点,我讲的是出现“比赛开始”字样立马动手的情况,进去了再加状态喊123或者是卡在那不动的情况,不在讨论之列……

那么,你首先应该考虑明教的兄弟会先出什么招,一般来说,不是斗转就是点穴,我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就是不管是哪一招,出招速度都不如你放金刚不坏的速度,也就是说少林应该一开始就放这个满怒技能。明教和少林的pk一般来说是硬砍,所以普遍不会出现你开金刚他跑一边等着你完的情况……好吧,如果你动作快的话,被点穴前就应该放好礼敬了,放完之后被点穴,明教这时候出的是状态纯阳和无中生有(如果不是,我也没办法),他加完至少还有让你中一到两招的时间(就是说你还在散功)。
(这里开的是韦陀杆)散功一完马上气贯长虹(为什么不马上拈花指?这时候明教没有怒气去坐地求全解你的拈花指,所以不急),接着拈花,金刚掌,一拍,摩诃,圈……后面不说了,慢慢去砍,血差不多的时候,最好还是趁他技能都没冷的时候出煅骨……接着慢慢砍。我也不想,但少林就是个耗的门派。那么几个攻击技。你不耗谁耗。
另外就是命中的问题了。就算你和同一个人pk,只要条件水平差不多,输赢关键其实是几个重要技能的命中,要是你跟明教打两次金刚掌不中,你就难看了。

对丐帮:
还是慢慢砍……所以说花子的免疫定身他是根本不会用来免疫你的圈的,使劲砸好了,而由于少林是耗的,花子是选择出龙战和你多耗会儿还是出亢龙少耗会儿那是出于他自己的想法了,我的经验他会出亢龙,耗着太难受了……另外出于命中考虑,我建议还是用金刚不坏去耗吧,别拍几次不掉神掌,郁闷死你……
花子给你的附带不良状态是僵硬,因为是对砍,这不重要,所以这里仍然开的是韦陀杆。潜龙其实也是一样不必管,实际上对于近攻的花子来说,潜龙的意义跟娥眉的西山完全是两码事。
闪避也是个几率问题。所以打花子输赢大半靠的运气。

对天龙:
玄抗……没有意义的东西。少林不因为这个而不去砸他金刚掌。
一般天龙也不会开免疫。所以拈花仍然是随便用。
其实真正跟和尚耗的正是天龙,拿他们的命中跟我们的命中打,远攻和近攻耗……
不过其实耗老耗去,赢的一般是和尚,看天龙操作怎么样了。

对武当:
pk过的武当实力相差悬殊得一塌糊涂,我可以说武当是最良莠不齐的门派……正是因为这点,我对于和武当pk实在是不能得出什么结论,这里比较有经验的来说下。

对逍遥:
逍遥……晕……,他到处跑你就一直追。好吧,那只好一来拈花接定身,但是很抱歉地通知你,你基本上一开始是被画地定在那里,在你出拈花之前……逍遥就是边跑边放陷阱,轻功乱飞……
打逍遥的胜负主要取决与两人的操作,以及和尚跑的路线

对星宿:

少林基本上是不怕星宿的,用铁布衫加百无,作用还是可以,最重要的是,天地的效果刚好是少林比较不怕的——血。星宿的蛤蟆一样会让你失明,但是这反而是少林不怕星宿的理由。别跟我说明镜没用,对星宿你却一定要用。蛤蟆是要运气的,要是他放,你直接一个明镜挂上接着砍——不放那是他的事情。星宿p少林逍遥之外的门派一定出的一招就是一个蛤蟆接一个玄冥,当然如果是贫血的话,或许他接的是天地,要看这个星宿是喜欢冒险还是喜欢玩稳的还是喜欢玩狠的了。这一招因为明镜和蛤蟆的运气,对少林是没用的。
由于星宿是跑着打的,而且又给对手不良效果,用的是铁布衫,和星宿以外的门派,都建议用韦陀杆。

对天山:

天山有跟你硬拼的也有拼一会儿跑一会儿的,技能没有什么太值得研究的地方,由于是讲会心的门派,胜负大多取决于运气。

对娥眉:
阿弥陀佛……同是修佛之人,本该论佛法,却互相斗武,罪过罪过……
在说和娥眉pk之前,实在忍不住想鄙视一下少林的45技能,娥眉的清心要是用得好了心法高些了,对于少林这样低攻的门派,那几乎是无敌的,你打得还没他加的快……而少林的45……开发这个技能的人,我想扁你……你觉得少林除了去引怪没别的事了?我就是不去引,我要呆在洛阳pk……
打娥眉,她出爪子的时候你出礼敬,如果不是血牛娥眉呢,那段时间的反伤还是有些疼了……娥眉还是要善于跑,所以说一般她们的西山还是要解的,因为你不管的话,他们就有了一次加血时间,本来少林打血的速度就抱歉,少让他们加一次是一次,一定要跟紧,渡江要用好了。反正你要是让娥眉跑顺了加血,你就等死吧,血多点也是多耗一会罢了。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