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少林] 75级少林经验小结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7-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沉默的土豆

正在上班,不能打游戏闲来没事也说说一个月以来对天龙的理解和少林的体会.

首先说说练级,30以前做任务,30以后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一句话:组队刷怪,负责引怪。其实个人的看法是引怪最适合的职业是丐帮,怪打他们闪避多,掉血少,但是现在的情况是指要队伍里面有少林,所有的人都会叫你去引怪的,你根本不可能闲下来,其实也没有什么,要我们用120秒恢复的群技能当打手也确实为难我们了,就算多个群BB也没什么攻击力。毕竟我们少林在这里面扮演的角色已经定位了,那就是一个字“扛”。除了65级技能以后引怪就更方便了,现在我用一次易经加7000多的血就算没有峨嵋也能一个人引半天 。

然后是说打架,关于pk的帖子很多,又说少林垃圾的也有说勇猛的,其实全看玩家自己的操作和金钱。但是在同状态下的情况来说,个人觉得少林还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职业。PK近身攻击门派,明教,因为双方都没有什么太花哨的跑位方式,直接实打实的,所以说没什么好说的,但是要注意是开反弹的时间和开伤害减半的时间,切忌不要同时开,那样没有用,等于浪费了技能,还有就是他开无中生有没有反弹最好直接跑你血再多也掉死你。还有丐帮,把握的好胜率可以到90%,误差就在装备上面。

内攻击的门派,如武当,星宿,那他们的打法和我们直接冲突了,我们要近身,他们要拉开距离,所以操作好的武当和我打,基本没有一点悬念,死就一个字。还好我们区我也就只遇到了几个操作好的武当。星宿和武当同理。

天龙不用说,除了装备变态的,基本没有悬念,他们根本不会拉少林下校场的。

天山逍遥,我觉得他们打法很接近,刚刚开始我们是猛掉血,只要一开始把反弹或者伤害减半既能开了,后期就是我们赢,但是你的血扛不过的话很快就会躺下。

最后说峨嵋,我一直不习惯喊峨嵋做奶妈或者护士,原因是什么,他们根本就不值扮演了加血的角色,还扮演着杀手,不知道最初是不是这么设计的。反正峨嵋一出65技能直接转换角色。校场的时候和峨嵋打,基本是不可能赢得胜率10%,除非县约定好一点,就是不能他们用清心。那样胜率可以到80%。

其他的就是关于跑商,个人觉得很简单没有那么麻烦,因为我第一次跑上就是满票。主要是确定好帮会和友邦的距离,我们帮会在 雁南,到西湖区交易,一趟稍微等一下就是满票,建议组队一起跑商,效率超高,20分钟一趟,2个多小时跑完,不要刻意追求满票70级以上一次能赚个8J左右就够了。8趟除了车费也有接近60j了。而带队的人,1j/人,一队就是5j,8次40j赚的也不少了。(个人觉得挡车夫是个很有前途的稳定职业,找个大帮会,就按照3小时40J来看,一天带2次,80 J自己跑一次一天固定收入100多J只是有点枯燥罢了)特别要说的是那些小号跑商,个人的意见是55以下的角色最好不要跑商,你赚不到多少钱的有那个时间快点冲到55,交票的德钱也多些嘛,何必占着商位,大家都不好受。

还有漕运,个人觉得只有星期天跑一下就行了,但是要防止被打劫。本人就常常打劫,但是没有恒心,杀两个意思一下就行咯。

差不多就写到这里,要下班了~~也!~~~~~~~~~

感谢你坚持把文章看完,有不对的地方直接说谢谢。本人齐眉棍,沉默的土豆,75极少林,现在苦修心法中^攻击7000,外防10000,内防不好意思说了,血技能用完5.4W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