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少林] 60多级少林谈PK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7-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笑忘红尘

本人网通雁门关 60多级的一个小少林 ID:笑忘红尘

在这里讲讲自己玩天龙这一个月来的经纪和感想,说的好大家顶顶鼓励下,说的不好大家也不要拍砖,呵呵。

6月初的时候因为一些心情的原因辞了职,正好因为女朋友是SO HU的员工,所以在她鼓动下,玩起了天龙。

我玩网游也不算太早,从魔力开始,到后来的传奇奇迹,传奇三魔兽等等。说实话天龙确实是个好游戏,把大话魔力类的宠物系统移植到3D场景即时游戏里,挺难得的。

开元宝店,我们玩家不反对。毕竟你是免费游戏,运营起来还得靠收入,但是多少得有个度,就像游戏公司和玩家拔河,谁超过了这条线,这个游戏就毁了。

因为是随便写的所以没什么逻辑想到那就是那,所以大家别太在意。

PK

本人玩得是少林,所以也先说说少林。因为我不太爱打架,所以平时都在冲级也没怎么下过校场,练到快60了有些练不动,闲的时候就下下校场,可以多交点朋友。

少林PK,没的说,生砍,攻击技能少的可怜,冷却时间还多几秒没办法。为什么说少林单P强,因为少林有常性。这游戏有个特点,技能冷却时间超长。我和别的职业P的时候,经常上来4,5秒血狂掉,但越到后面对方打得越费劲,没办法,谁叫我们少林血厚,呵呵。

总看有人讨论哪个哪个门派强,那个那个弱,其实我觉得还是只有最强的人,没有最强的门派。心法好装备强的冷门门派照样杀明教峨眉少林。

VS 明教 同等级PK 没输过 其实我心中特别不喜欢这个门派,天天NB哄哄引怪不行PK也没有后劲。当然高等级的明教还是很猛的,学了65心法的那简直是恐怖。

VS 丐帮 不说了 丐帮改的确实垃圾了

VS 峨眉 60多级的峨眉很少有下校场的,没怎么比过。其实任何游戏中性职业都很强,传奇早期都说道士厉害,魔力的弓箭,WOW的联盟圣骑士.....

VS 星宿 以前打经常输,属于玩人那种职业,就为了打星宿我特意点出了明镜台。星宿感觉辅助多,输出一般靠操作,后来习惯了星宿的打法也就没输过了

VS 武当 输出很恐怖 在武林大会遇见过几次 但是还是能抗过来,很简单——我血厚

VS 天山 法师杀手,我一个朋友60多级天山一下能砸掉同级武当半管血,但是也没有赢过我,爆发强没有后劲的职业

VS 逍遥 ...打起来没感觉 不如星宿明教给我留的印象深刻..

VS 少林 在校场没打过 野外遇见过一个68的少林带刀 我韦陀他铁布,都是满血我把他挂了。后来M我,我们研究半天也不清楚我是怎么打赢的,笑..

野外PK 很少有人主动打少林...野外觉得还是看谁先动手。

最后说下我基本情况,60级加状态7000多的防 3万1的红 6000左右的攻击 会心15好像记不住了

心法超级垃圾,大力金刚掌那本点到45 第一本好点于是点到了35 剩下的全是30...

先写那么多,有心情的时候接着写,本贴连载,欢迎大家多多交流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