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少林] 谈少林的加点、装备选择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5-21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dgfsdgw1

玩天龙已经1个多月了,由于以前玩网金剑侠都是玩的少林,所以在这里也毫不由于的选择的少林。

当时也没去考虑过强不强,只是自己喜欢即使不强,我相信始终会有强大起来的一天。目前本人75级,心法60 50 50 50 70 60 50 准备不忙升级继续升心法。

今天在这里我要谈主要是少林的加点和装备选择还有就是PK。其他也不想说。因为什么赚钱那些,连级那些我都是看前辈的文章的,没什么好说的。

首先谈谈少林加点,目前加法比较多,全力,全体,全身的是主流。通过我的实践感觉还是少林还是全体

好些,全第1个号就是全身法结果练到60级就直接删了。毕竟少林的精髓就是血多,防高,体力资质高当然点要投在这上面。

再说装备选择,有套穿套,没套皇帝套凑合,关键还是宝石,这个很重要。目前来看我觉得防具上主要镶嵌力量,闪避,火抗或玄抗宝石,武器和首饰主要镶嵌外攻,会心,命中。很多人会问为什么我会镶嵌力量宝石,为什么不是体力宝石。还有为什么不镶嵌玄攻宝石,现在我来解释下,对于一个70多级的少林 就算穿1套皇帝装备,点全加体,不镶嵌任何宝石血也应该上42000了吧。

这个血量对于PK已经足够了再多就没太大的意义了。镶嵌力量宝石和外攻击宝石可以大幅度提高自己攻击,至于玄攻宝石因为 我镶嵌过2级玄攻宝石才15点玄攻击,2级外攻击宝石是300多外攻击,所以外攻击更划算,毕竟大力是很力量,但毕竟只是1招,外攻击是实在的每次都有,所以我还是选择外攻。按照我这样的装备搭配 到75级基本血量在45000,外攻击应该在9500-10000左右 外防9000多 闪避1000以上 命中4500以上 会心30左右。 不信的,可以自己试试。 很多人会疑问我为什么选择高攻击 很简单少林是个高血 高防 低攻击职业 也就是说你如果一味的选择高血 确实别人杀不掉你,但是你也基本丧失了杀人的能力,试问那还有什么意思,如果你的攻击低DPS始终没有别人吃药打的多,那几就是10W血也是死,因为别人一直吃药就能搞死你.少林10000攻击,加上委托棍的状态攻击有12000左右,不会比同等级的明教低多少。

再说说PK
对明教,我打的明教都是80以上的,明教攻击高是建立的有无中生有和纯阳的基础上,没有这两个状态的明教就像拔了老虎的牙,所有打他们只要能想办法拖过他们这两个状态或避开,那应该说难度不大 今天和一个81级明教单打,不加血,不带BB。他心法比我还高,一开战他怒满,我1点怒都没,他马上开无中,和纯阳 我立即开隐身加速跑开,拖过30秒,加上气灌长红,和反弹冲回去,20秒后战斗结束, 完胜。最后我还剩下24000血。65技能还没用。我一个普通攻击会心能打他1200血,他普通会心才打我800多,他血才2W拿什么和我拼。

对乞丐,这个应该不需要太多计较,大家一起拼技能,但是乞丐没什么爆发力,4000多命中,还是不至于完全打不到,总的感觉不是太难打。

打武当有难度,切记要开铁布衫,开百无禁忌,5当攻击高,而且又是远程,60级技能也强,所以打他时一定带个带高级打怒和共生的血BB,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纠正一个问题,千万不要被他牵制,没有规定近战职业就一定要去追到远程的打,金刚不要随便乱放,看准机会。觉得打起吃亏那就闪人,反正5当不太好打。其他职业的PK下次再谈。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