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少林]选少林不后悔--谈加点和带宠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5-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看了很多文章说少林没前途,不要练,趁早改行,我今天要唱反调,选少林,我不后悔。先说说我目前66级,级别不高,主要是在砸心法,虽然级低了点,到昨天心法还在本服务器前二十名,各位朋友,我66级加好状态血量达到50000(实际为49960,取整数),标准的血牛,攻击不加状态也过了7000。我不是全体,因为前期加了些力量(有点后悔,当是刚玩不懂乱加的)。


   就说引怪吧。我知道65级前少林引怪是个噩梦,每次组队队员异口同声说“少林MM引怪”,我心理苦涩啊,没EM加血的话血还是呼拉拉的往下掉,谁叫我们是少林,不引怪还能咋的。65级后,学了65级心法,易筋经直接加到50,使用一次65级心法直接加血50000*15%=7500,心法冷却时间为5分钟,我引70的怪基本能保持满血状态,而且是在没有EM加血的情况下,我再也不需要狂喝血瓶了。狮子吼想用就用,让怪来的更猛烈吧。


    关于带宠方面,作为少林我个人建议带3个宠,一个是带群攻二代猫头鹰,一个是高资质的二代老虎,第三个就是打了高级血祭技能的二代鳄鱼。为什么这样说,首先说说猫头鹰,我带它拉怪比较轻松,宝宝的血不会掉的厉害,因为猫头鹰加的身法,闪避较高,被怪打中的几率更小,猫头鹰适合组队。其次是二代老虎,一个资质高的二代老虎,普通攻击和单体攻击比较高,一个人做任务或单练,比较适合带老虎,而带猫头鹰则显得没什么效率,第三个说说带高级血祭的二代鳄鱼的好处,我现在带个二代鳄鱼,级别不要求高45左右就够了,宝宝只需加一个32铜的宠物饲料,就可以让我满蓝状态。商店卖的高级补蓝的一个也要4银多吧,这样可以为我们省下多少金子。大家有没有算一下。现在我练级只需带少量的血和蓝,控制的好基本不用红和蓝。


少林加点问题,毫无疑问,少林就得加体(不同意见别骂人),有人加身法,你加了比得上丐帮的吗,有人加力量,力量能加多少攻击,还不如直接加体,然后在装备上打攻击石头来弥补。这样才体现少林的高血。


    外挂辅助问题,SOHU现在很明显是想把玩家拉倒电脑面前,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其实玩游戏的人大多数有工作的,不可能成天在电脑面前,有的人时间多不愿花钱,而有些人喜欢游戏却没时间,但不在乎钱,谁不喜欢级高,级高才不被人欺负。为什么不学习征途或魔域,征途有经验宝宝,叫别的玩家带,然后自己吸收宝宝的经验。魔域有环保练功,经验球,人下线,游戏人物继续升级,虽然升的比自己在线练慢多了,也至少能留住大部分工薪族。请SOHU在公测的时候能否考虑加上以上功能,那很多人将不再挖空心思去弄外挂。再说下封外挂,惊天动地NB吧,一下封12万,最终结果是什么,步MU的后尘。封了一个月然后解封,我就再也没上过惊天动地,不管我的游戏人物多NB(当时级别已封顶),一个月已心无挂念了,游戏客户端直接删除。封外挂要抓源头,如果你封玩家,天龙你趁早关门。


    上纯粹上班无聊写的,不对请指正,在此感谢游戏中对我帮助过的朋友,在此不一一点名。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