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任务攻略 > 正文

天龙八部3 详细的清明敬香全程最新攻略总结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梦の霓裳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日至4月8日

  参与限定:等级≥30级的玩家

  活动介绍:

  等级大于等于30级的玩家可以在贼兵入侵、偷袭门派、前世今生、除恶天劫楼第五环、幸运快活三、珍珑棋局、拈花木人阵、少室山活动中获得道具"敬香材料"。身上携带"敬香材料"的玩家可到大理修文台(218,254)米芾处兑换道具"清明敬香",右键点击使用道具:"清明敬香"后,会根据玩家制作敬香时的不同选择组合得到不同的奖励道具,每人每天最多能进行3次敬香。

  制作敬香分为如下几步:

  第一步选择香木:檀香木消耗1份材料,沉香木消耗2份材料,丁香木消耗3份材料。

  第二步选择香药:远志消耗1份材料,白芷消耗2份材料,丹皮消耗3份材料。

  第三步选择香料:大茴香粉消耗1份材料,龙脑香粉消耗2份材料,桂花香粉消耗3份材料。

  活动奖励: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天龙3盘点 那些只在内测记忆的时装坐骑珍兽

  外观党最爱! 那些花瓶武器与时装搭配效果

  骑战时代来临!天龙八部3战车测试视频流出

  那些感人的回忆里 天龙八部3玩家微小说分享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