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任务攻略 > 正文

天龙八部3另类经验 教你如何巧过新副本办法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几争烟雨

  首先要组一个好的队伍

  队伍里必须组4个歧视贫血的男EM,而且必须是同性恋,不是就别组,免得灭队,记得让同性恋EM当团长,这样就不会有贫血的了。

  好了,第一个BOSS

  听说第一个BOSS喜欢搞基,让其中一个男EM去抚摸他,其他队友照常打旋风和风雷弹,直到第一个BOSS被抚摸到精尽人亡,第一个算是轻松过了。

  接下来第2个BOSS

  是2兄弟,据说是第1个BOSS的两个**,依然让4个同性恋男EM搞死他们。第3个可以直接过,她不会打你们的,简单,因为第3个是个女女,她暗恋第一个BOSS很久了,但是苦于抢不过第2关的两兄弟,所以欲火中烧,练就一身欲火攻,一般人受不了的,不过你们帮她了那两兄弟,所以可以直接过。

  第4个不说了,老基佬,照同性恋撸管法,可以轻松过的,当然重担又落在同性恋的EM,所以说组歧视贫血的同性恋男EM至关重要,一定要切记。这几个条件缺一不可,否则会杀的很辛苦。

  天龙八部更多推荐

  必看分享天龙八部港版漫画第一集 无量玉璧

  玩家教你安全购买网游账号 拒绝账号被找回

  那些感人的回忆里 天龙八部3玩家微小说分享

  其实不想在世界频道聊天 浅谈天龙3鬼区形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