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任务攻略 > 正文

[任务] 巧用新手技能单过60级剧情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6-26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匿名

由于没看过攻略,自己尝试找技巧,一共杀了三次,前两次挂,第三次过。呵呵,身上出门从来不带钱钱的。



第一次,自己上去打,挂了盾,1万多血,也没挺上几秒钟,药都还没加上就倒了。



第二次,隐在一边打,结果苏星河,虚竹两大掌门加在一起也没打过丁春秋。



第三次,巧用新手技能,顺利通过。



任务单挑的可行性分析:



1、丁春秋不会远攻(至少没用远程打我);



2、苏、竹二人联手,如果你不帮忙,一定要挂,但丁春秋也余不了多少血。所以,你只要是帮上一点忙,就能顺利通过。



废话不说,书归正传



第三次战斗开始了,(点开始后,就立即开打了,这点要注意)。当时,开始后,我一个梯云纵跑得远远的(有点怕死,不过,两次体验之后,对操作有点自信了,没挂盾,开的斜飞式和白鹤亮翅)。这边,苏、竹已和丁交上手了。我出手顺序:天马飞瀑(发招之前,小丁是顾不上来打你的)--破绽攻击(新手技能)--玉女穿梭--仙人指路(这三招由于无CD,操作起来就是一两秒钟)如封似闭(小丁被封,我带的冰蚕,封小丁的时候,它仍然可以攻击,当然群攻也上)--初级影遁(新手技能,小丁跑过来的时候,一隐身,他就自己掉头回去了,有时也打宝宝,看运气了),余下的时间就是等初级影遁恢复的时间了,时间一到,就又可以上破绽攻击或其它技能后再隐身,如此循环下来,没有被小丁碰上一下,呵呵。就这样,慢慢耗死小丁,值得表扬的是苏、竹二位掌门侠肝义胆,小丁走哪,他们就打到哪。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