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戏说天龙八部 游戏大神媳妇的美好时代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02.初见沫沫

  话说大神不愧为大神,说起来也算是一僵尸级玩家了,从黄花少年便开始闯荡江湖,武林九大门派,外加后来那个手舞短剑,打起怪来一个劲扭屁股的变态慕容,几乎都玩遍了。之所以玩武当,是因为觉得武当帅,血多血少、攻高攻低咱暂且不提,单说噼里啪啦一串技能扔出去,回头喘口气又噼里啪啦一串技能扔出去这架势,就帅得无人能比。

  男人嘛,装逼最重要,不会虚张声势的人,又怎会装逼呢,对吧诸位?

  书归正传,这大神能认识沫沫女神,完全是因为另一个人,这人恰恰就是一打怪扭屁股的变态慕容,名曰某某天。

  大神最爱独来独往,好友栏里一直为零。这一日,大神正独自在天劫楼里奋战群妖,突然收到一条组队请求。这打怪任务毕竟也无甚宝贝可得,用不着自己吃独食,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所以就加了进来。当然了,这人就是某某天。

  那个时候,他们都才80多级,穿了一身从野地里捡来的垃圾装,不但半天砍不死一只小怪,血更是少得可怜。两轮没打完,这大神就扛不住了,正欲跑出去找药店老板赊点加血药吃,不想那某某天突然说:等等,我叫个峨嵋来。

  大神一听有免费医生,立马乐开了花,于是咬紧牙关,憋足了劲要等这峨嵋前来相救。

  谁知这免费医生却很大牌,大神的血都快掉成负值了,才见有一只小红凤凰慢慢悠悠飞进来。

  大神一看,两眼一下就放起光来,在那小凤凰之上,分明端坐着一绝世女子。大神心想,早知是个神仙姐姐,就算是死了也值啊!

  大神见神仙姐姐从小凤凰上款款落下,急忙喊道:女英雄,快来救我!

  神仙姐姐信手拈花,微微一笑:本姑娘芳名天沫,请叫我沫姐。

  大神五体投地,一下跪倒在天沫跟前,高呼道:沫姐威武!

  03.世态炎凉

  然后,他们就经常一起组队去刷个副本什么的,每天都忙忙碌碌。当然了,在那时候,一群刚刚80、90的小号,也无甚紧要副本可刷,顶多不过是闲得蛋疼了,跑到燕子坞去调戏调戏慕容复表兄妹几个。而且还经常因为组到一些白痴级别的小菜鸟,搞得大家还没见到慕容复,就全都死悄悄了。

  大神本以为,沫沫女神是某某天的老婆或者情人,所以一直都是发乎情,止乎礼,从来不敢有非份之想。

  然而有一天,一个阔别天龙一年多的名字突然以粉红的颜色出现在沫沫女神的好友栏里。沫沫女神一看就怒了:这个混蛋,自己跑到WOW里逍遥,害姐在这白等了一年。姐一个弱小女子,面对无数色狼的围追堵截,姐立场坚定,姐坚贞不屈,姐容易么?他倒好,一回来还跟没事人似的!

  沫沫女神一气之下,跑到洛阳城的西北角,对那白胡子月老说:嘿,老头,把这小子给我干掉!

  粉红名字以为沫沫女神有外遇了,就酸溜溜地刷喇叭说:好吧好吧,我继续消失,祝你们幸福!

  妈的,这是什么屁话?沫沫女神想,跟姐来这套,姐还偏不鸟你!于是也刷喇叭说:征婚征婚!温柔漂亮的峨嵋女子一枚,欲购从速!

  子曰:冲动是魔鬼。

  果不其然啊,沫沫女神这个喇叭一喊,立马让她在众人心目中形象尽毁。某某天走了,老队友走了,曾经的好姐妹也都开始鄙视她。

  沫沫女神擦擦眼泪,骄傲地仰天长笑:切,都走吧!姐一人到峨嵋山上喂凤凰去!

  然而一扭头,却发现大神还在一边聚精会神地研究真武七截阵呢!

  沫沫女神当时别提有多感动了,不过女神毕竟是女神,内心翻江倒海,表面仍要不动声色:喂!他们都走了,你怎么还不走?再晚就赶不上二路汽车了!

  谁知大神竟慢慢幽幽地抬起头来,说:淡定,淡定,哥带你到夜西湖捉萤火虫去。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金蚕丝时装免费拿 天龙八部五一激情无限

  与主策划安迪零距离接触 讲述天龙的秘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