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小尼姑也有艳遇 天龙八部玩家自写微小说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虽然桃花开得那样妖娆,可是既然开在赫赫有名的峨嵋派总坛中,那么它注定只能寂寞无主的开了。

  师父很严肃,成日都不笑,我一直怀疑她是不是内分泌失调。

  这峨眉山上上下下除了几个粗使的弟子,就没其它男人了。一帮几百号人有老的中的少的甚至还有小的女人,成天连帅哥都见不到一个能不内分泌失调吗?可她们却一心一意只惦着练功,只想成为当世女侠“清心不断,呆若保身,救死扶伤,方是峨眉。”连年仅三岁的小师妹,都能琅琅背诵出这峨嵋总诀来。

  但身为大师姐的小尼姑,对拳法掌法剑法统统一无所知小尼姑实在不明白这样的她为什么能成为峨眉派大师姐呢?后来听师父对小尼姑说,她以前得过一场大病,几乎死去所以武功尽失。

  后来等小尼姑病好后她就督促她从头练起,可一看到武功心法,小尼姑就直打瞌睡。师父很失望,说她是练武的一等一好根苗希望小尼姑不要就此废了。

  她亲自教导我传小尼姑心法,据说是本门秘笈“**”。小尼姑也不想少了师父兴致只得一天天混着,跟着师父也算是慢慢学了三脚猫的功夫。

  于是小尼姑会用轻功提气,去少林偷馒头,在去武当爬树偷桃子,峨眉轻功让小尼姑使的淋漓尽致哈哈哈。

  只是山中岁月一长,日子一长就很无聊。所以这次趁着师父闭关小尼姑就偷偷溜到后山去了。

  后山有条清澈的小溪,穿崖破石,蜿蜒流入寺中的白水池。

  虽然小尼姑长得并不漂亮但此时站在水中央,让风吹着小尼姑的衣袂飘飘若仙,小尼姑想她现在应该是要多美就有多美哇哈哈哈哈哈,要是此时能有帅哥看到自已这惊艳的样子……啊哈哈…… 正当小呢姑胡思乱想时又目瞪口呆起来,并很没形象的大张着嘴,直直的瞪着前方。

  因为小尼姑看见溪边站着一个男人,那男人身穿清风手中拿一把折扇无限风情的扇啊,扇啊,小风吹起他的衣袖飘啊飘啊那叫一个帅呀呀呀。

  正当小尼姑偷窥他时,他突的回头而这一转头正好见着小尼姑对着他狂流口水傻样子,可能是被小尼姑的傻样逗的他竟微微牵起唇角笑了下,而这一笑小尼姑直接让他电晕。小尼姑感觉她在峨眉山18年的修练全毁在他手上了。

  就在小尼姑花痴到忘我境界不能自拔的时刻,谁知这帅哥身子晃了一晃,没等小尼姑反应过来竟然倒下去了。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狗血桥段:美女爱上富二代结婚 最终她疯了

  妹子来八卦 天龙里那些极品男人才是渣男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