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天龙伸手无耻男专靠骗女人感情来换取东西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惊现伸手党 专靠骗女人感情来换取东西

  这个是他跟我徒弟的聊天记录。

  像我徒弟炫耀他向一个女峨眉要东西要到手了。

  事情有点复杂 希望天龙里的姐妹们都要警惕这种骗子。

  假装自己很有钱、吹嘘自己19岁、在读研究生、尼玛、19岁就读研究生。

  没事喜欢炫耀自己有钱、炫耀自己有钱的同时找别人要东西、不知道那些女孩子都怎么中招的。

  他自己亲口跟我徒弟炫耀过他骗过四五个女峨眉了、个个都中招。

  这些都不是重点、真正贱到极品的事情容我慢慢道来。

  一开始我和我徒弟都跟他是好友,一起刷过几次副本,上过几次YY,语音时,他就吹嘘自己刚丢了个爱疯5 怎么滴 这么滴。

  我对这种爱吹嘘的人无感,加完好友也没怎么一起玩过了,我徒弟是刚玩这游戏,我一手带到88级小白一个,我经常教导她我不在的时候,多找些朋友一起玩。

  这游戏里好人很多的,我徒弟也是听信了我的谗言、我不在的时候就跟他刷副本,渐渐的、这个人犯贱的本性显露出来了。

惊现伸手党 专靠骗女人感情来换取东西

  这个是他在钱庄里看中一个宝宝,要直接开口要我徒弟送他,我徒弟又不是傻子,当然不会送的。

  这事我徒弟跟我说的时候 我说她做的是对的,游戏里 自己想要什么东西 自己不会买吗,一个大男人 还还意思问个小白要东西。

惊现伸手党 专靠骗女人感情来换取东西

  之前我徒弟都说不送了,他还厚脸皮的问我徒弟要这个宝宝,真是奇葩年年有,一代比一代强。

惊现伸手党 专靠骗女人感情来换取东西

  这个是他引以为豪的吹嘘利器,说是他老爸送他的8000块的手表,我只想说,我笑了,你那么有钱,有事没事问女人要东西。

惊现伸手党 专靠骗女人感情来换取东西

  我就不说话了,我送给我徒弟75级的礼物,他也要得出口。

惊现伸手党 专靠骗女人感情来换取东西

  这个也是他向我徒弟要东西的截图要多少能找多少,我就不一一发出来给大家看了,接下来我就818奇葩的人做的奇葩的事。

  他结婚,要我徒弟给他买形影不离,我徒弟又不是他什么人,当然不会给他买,就这事后我徒弟嫌他烦 就把他好友删了,本来以为这事告一段落了。

  大前天我和我徒弟在地宫4刷经验,他开个119的号把我徒弟杀了,我和徒弟就去他YY找他理论,他和一个女的两个人在YY 估计在泡那个女的,我徒弟一说话,他就把我徒弟禁麦了,我又不会骂人,就叫我室友骂他,我室友是个彪悍的女人,在YY里把他骂的一愣一愣的,后来他就把我和我徒弟都踢出来了。

  接着在地宫四连杀我徒弟3次,杀了我1次,还私聊我说什么他跟我徒弟个人恩怨,管我毛事,我私聊他我徒弟哪里得罪你了,他给我来一句,就是看你徒弟不顺眼,其实他的那些事我都知道,真是又贱又要装逼。

  我和我徒弟都是88级,石头都没几颗,打又打不过他,只好去地三挂,这奇葩又来杀我徒弟,地三杀2次,地一杀两次,那嘴还不干净,一口一个问候别人爹妈的字眼儿。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曾经的洛月踏雪 繁华皆成空所属公会杀戮

  辱华必须死 天龙八部微小说《非常手段》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