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曾经的洛月踏雪 繁华皆成空所属公会杀戮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视频么,不就为了纪念,当有一天你离开了,老去了,再回首,看到当初自己参与过的华丽的一幕,也会涌起一阵自豪之情.今天逛优酷偶然又看到了曾经一起为之奋斗的公会视频,点燃了沉寂许久的血液,我承认,本已经退出天龙一段日子了的阿姨,又有点激动。曾经的功过是非,荣辱与共,繁华登顶,落幕成空,都过去了,不变的是喜欢天龙的豪情。游戏当如此,相知的红颜,相惜的知己,浴血的兄弟!不是么?也许,曾经敌对的人会嗤之以鼻,其实到哪个区哪个天外都是一样,总有强势一方和被骂的那边免不了,看得多了也就没什么,只要你在天龙呆得够久,在战场死的够多,被人刷喇叭,世界刷屏骂,比起一天死个百十次,当真算不得什么,一颗心已经被战火磨砺的波澜不惊,淡看荣辱。兄弟们,你们有这样的感觉么?

  只为兄弟战今生!天龙这样的游戏,红颜易逝,江湖变迁,难得的是兄弟!

  许久不去回想了,还记得,那天,情殇战天来拍视频,本想来个二三十个就够了,结果呼啦来了一大票,很多大号也许不够重视上号时间也不多,普通的玩家来了很多,大家都很热心,觉得参与到了盟里盛事,很开心很有纪念意义,有了主人翁的感觉,很多人那天还把约会,班给翘了,跑回来拍视频,实在赶不回来也帮不了开号的人那个叫捶胸顿足,大家早早的就在呼朋唤友,男人都换上自己最为得意的战袍,女人们纷纷聚在一堆,欢快的讨论我要穿哪件衣服录制视频,很寻常的想法很温馨的回忆,好看的BB,拉风的坐骑,很多小号那天挺让我感动的。

  平常不舍得买好坐骑都纷纷解囊给自己换一身,觉得不能给盟拖后腿,虽然我觉得没必要如此,朋友能在一起就足够,可是还是有了感动,一些小事看出来的,我记得挺清楚,跟我临时组队的一个小峨眉,挺可爱的,平常除了喜欢弄弄女生的时装,BB坐骑什么都很朴实,也很省,那天,听说最好多弄点飞行坐骑好拍场景,就去把自己辛辛苦苦攒的二十几万返券买了清荷,小姑娘能下这个决心挺难得挺不容易的,本来她是想以后集中弄强化的。所以,那个时候,即使盟里氏族里有争吵,有纷争,有装的不轻的,也有那么几个不自觉的爱挑事自相残杀,这在任何盟都是不可避免的,忽略这些,此时此刻,我感觉是有些温馨的,兄弟情,只能这么说,那些女生,姐们,也可以是兄弟,这一刻,为了荣耀为了集体,她们也舍弃了很多,谁说女子不能有兄弟的豪情、不懂大义? 见微知著,以小见大,足以说明很多。

  和战天,约的时间是上周,但是他很忙,天龙圈里,墨语冷轩团队是很棒的一个视频团队,邀约的人很多,只能推后,所以很多上班族有点悲催了,约得两点半,我们是很早就倒了,两个区热热闹闹欢聚一堂的讨论,吹牛皮,平常除了统战打架,平常一般大家都在各自区聊天。都在那YY自己要怎么抢镜头,怎么帅,多少年以后给自己孩子看(PS:这句我记得一个孩子说的,哈哈,笑了好久)。后来战天如约到来,跟上次和他拍视频还不一样流程,那一次是比较粗略的,钱也不多友情拍摄的,这一次来真的,毕竟那么多兄弟的期待,光效什么的肯定要追求下,定金什么略过不表。

  恩,他一来,被我们搞得手忙脚乱,我们也为他折腾的鸡飞狗跳的,特热闹那天,大家都在积极献策。因为我们来的人多了,可能去了两三百人吧,比他预计的多了,所以他电脑又开号又开拍摄软件,就卡了,哈哈,大家看到过城门那里停顿的将就吧,把战天那家伙折腾卡了,我们手忙脚乱是因为,战天需要个号上号拍,给号的号呢账号极其复杂,就让换个号,最好是峨眉,这样谁不小心扫到他了,他还能给自己家几口,不至于跪了,后面搞笑的就来了,氏族呢,老大叫龙战九天,九天的号其实是个女号,然后,为了拍视频,顶个人妖号不太好看,就把他那个他不爱上的带一个7的峨眉号拉出来改了个名字,改成九天了,就这样,哈哈,(我们氏族也可以说我们区吧,人妖比较多,大家都习惯,阿姨是第一妖哥,女扮男,九天 第一妖姐,男的女号,都是开玩笑的绰号,若溪姐姐,若溪妹妹的调戏着)。

  其实还有个花絮,他去改名,录视频的服装和造型还是我支援的,也是我设计的,中年老男人么,成熟点短发挺冷酷的。好笑的来了,视频前一天,喊我,羽毛,帮我想想衣服和造型,就那么弄了,打劫的也是我,苦命的,然后他开自己男号和女号去结婚,哈哈,我们没事干就去围观,笑死了,系统提示他,结拜兄弟不能结婚,哈哈,俩号是结拜,我差点笑背过气去。视线继续回到录视频这天,说到给战天找号,后来找给他的是龙战艳儿的号,这个号呢大家肯定不熟悉,但是我说一下你们就能了然了,就是 血鬼 的魂之挽歌 (以前叫齐宣王 龙战公子)这号 最初那人的原配老婆(钟无艳 龙战艳儿,后来夫妻俩都不玩了号也扔那了),了然了吧,好玩的出来了,也不知道哪个倒霉孩子上号时候改的心情:九天木JJ,就顶在头上,笑尿一群人,就这样,老大在前面得瑟拍特写,给他拍特写的头上顶着下面的老大没JJ,哈哈,太搞笑了那天,我们开始还担心这样是不是太损了点,后来战天说没事,视频处理制作以后,所有人都不会显示出来名字的。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八卦大神 多年来王大妈与爷超级那点事

  我和羽殇的一路 梦想变成现实终修成正果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