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八卦大神 多年来王大妈与爷超级那点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为了8星龙纹,与敌对两个强势的区联盟了,美名为帮会同盟谋福利,强强联合。不可否认在天外重组的压力下,尽早升级好8星龙纹。为几个月后的天外重组做准备,更为了以后的争霸赛做准准备。如果天外重组来的早的话。龙纹八星够呛能实现,就是能升级8星也就是少数几个人!毕竟矿是有数的,每天就那么点,够天彩严重不足。所以他们升级龙纹10级得技能是比较现实的。

  对于不了解的玩家我给大家介绍下他们这个天外错综复杂的关系。(错综复杂啊)以前联盟是玄慈(MARS神君和一个不打架了的家族)八卦掌(大妈,超级)少林寺(演绎杀道)对玄慈(汉尼拔龙的龙家,SKY弑神的SKY家族)薛幕华(夜听风雨,触电家族)少林寺(十三少,极端禁区),夜听这边氏族处于绝对的强势。就玄慈区双方区里面人数差不多,各有胜负(神君那边胜在更团结统一)。天外夜听三城是稳稳的事情。

  后来因为升级龙纹的关系,不是每个区平分名额,对玄慈不利,玄慈不答应。十三少夜听把玄慈(汉尼拔龙的龙家,SKY弑神的SKY家族)给踹了,联系了神君。本以为以后能稳稳升级龙纹。但是在盟友背叛的怒火下。玄慈(汉尼拔龙的龙家,SKY弑神的SKY家族)抱着拼了干的态度和大妈那边联盟后奇迹般的拿下了城市。打断了夜听的垄断。后来有慢慢一段时间的发展。大妈那边氏族打城战的人慢慢人多起来了。每次能占一个城市。

  本来一切都往好的发展的时候,玄慈的汉尼拔龙的龙家与SKY弑神的SKY家族矛盾激发起来了,闹翻了。有很场一段时间不怎么打天外了,都想着自己以后怎么发展。这个时候我不怎么玩了,太累。一切都是为了利益看淡了(也就城战有时间来下)。后来经过一段时间,大家冷静下来,龙家和SKY有勉强合一起了。这个时候夜听那边少林寺的极端禁区带人出走来了大妈这边。(少林寺十三少和极端禁区联盟是人太多一个去正常再线120+人,人多了东西就分不过了,外加十三少就是个装B货,天天YY骂人,真以为自己是自己是企业老总,其他人都是你员工啊。还天天喊我十三玩游戏是交兄弟的。)

  极端走可以理解。一切发展的对大妈有利。就剩大妈自己所在的区天天出不了城市被压的死死的。其他两区不关输赢总能一战。一切就像计划的那样,夜听那边触电家族也出走了区里面联合了大妈。不知道这次是因为夜听做的哪里不好。还是触电家族自己的想法,更可能是超级那牛B的口才?至此大妈这边彻底起来了,开始占优势。外加去年争霸赛夜听心灰意冷,基本就淡出了游戏只留下一堆号。(此时是八卦掌大妈区里压制夜听,少林寺十三少压制极端禁区,演绎杀道,玄慈两边僵持)

  双方势力差距不大,天外僵持干。这里要提两优秀的指挥谅介和醉强,谅介本来是大妈那边请的指挥,醉强是我的区少林寺的玩家兼指挥。因为踢玄慈(汉尼拔龙的龙家,SKY弑神的SKY家族)意见不和出走,去了大妈那边。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和推让,最后抢了谅介的生意(他的口头阐就是:兄弟,怎么怎么的!一个刚过过来得人怎么都要摆摆身价,表现的对以前那边的兄弟的留念,不好下手什么的。等到时机成熟在出手,不能让人留下把柄)我听他YY指挥那一口兄弟我就受不了,这都是指挥的口头语。当不了真要的就是你听指挥,花钱飞定位。凉介生意被抢,后来就被玄慈MARS小八请去了当指挥。跑夜听那边了。

  这时候两边打的还挺有意思的。但是还是那句老话好日子不能过。大妈刚占上风。他那边的玄慈汉尼拔龙的龙家跟SKY弑神的SKY家族干起来了。超级直接人多的号狠的龙家(龙家给我的感觉是一个伪家族,看起来很强大,其实很脆弱),SKY家族又一次被踹了。他们和MARS家族区里面联合。里面区MARS家族区里面强势力了,SKY家族的那20多个号10多个人起很大作用。(区里打架多2队人与少两队差距还是很大的)优势又开始往夜听联盟靠拢。此是夜听在联盟里面已经是附属区。主导的是小八与十三少两强势区的老大。

  后来夜听这边起来了。天外强势力了。小八把谅介给炒了。转折又来了超级有又把谅介请回去替掉了醉强,醉强和SKY的关系好点。指挥不给力。熟悉的又走了。被炒正常。超级再在区里面大力发展拉了很多以前中立的帮会,夜听这边有迷醉指挥了一段时间,还算平稳,这个时候戏剧性的时候来了夜听那边指挥变成了醉强,双方指挥调换了。超级利用这过度期拿了几次2城,士气大涨。人数一下子压制上来。(有城跟没城差别很大,特别是对那些生活玩家的士气是致命的)

  这边夜听联盟整顿人数。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努力,通过两次拿两城又把超级的嚣张气焰打了下去。直到前几天打的超级那边天外其他两个区的联盟都组不上人了。本来以为这个天外就此要这么稳定下去。

  前几天发生了那戏剧性的一幕。不知道超级用什么办法把十三少,小八说服了。强强联合。但是是个人个都知道无非就是龙纹8星,等一些利益。

  本人所说事件发展大概绝对真实。只是这些对这些事情的发生原因加入些个人主观猜想。

  这里我是要对网通区将来可能和他们从组天外的人提个醒(还是那句老话,一个区的同盟有时候都不靠谱,更何况是天外的。游戏想要玩的潇洒,只能靠自己,靠自己的家族强大。让别人依附与你,一切都是利益)关了电脑睡觉去了。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离别的时候 还会记起最初的天龙八部吗?

  惶惶不可终日 玩家纠结离开还是继续留下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