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真高帅富登场 玩家恶搞天龙八部新闻30分钟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7-14 来源:官方记者站 作者:╂ 橙诺不离卿°

  国际版

  《宰相司马光会见南院大王 重申幽云十六州的主权》

  国家宰相司马光于11号在太原府会见南院大王萧峰,双方进行友好会谈,表示边界地区的和平需双方共同做出努力贡献。司马光称,幽云十六州自古就是宋朝的领土,拥有无可辩解的主权,宋辽双方是友谊领邦,希望辽国能够尊重国际领土法,切勿做出伤害两国人民感情的错误举动。

  《灵鹫宫宫主今迎娶西夏公主》

  天山地区最大的药材公司CEO虚竹今日将迎娶西夏公主,引起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关注。虚竹曾因为“生死符”获得过诺贝尔生物奖,旗下的灵鹫宫生物制药也是世界500强跨国公司之一。据可靠消息称,叁拾陆洞洞主七十二岛岛主的股东团曾有过撤股的举动,导致了灵鹫宫的期货点数一路下滑,西夏国国王承诺融资,条件则是政治婚姻。灵鹫宫股票已在美国华尔街纳斯达克上市,目前态势良好。

  国内版

  《天外江湖因违法反垄断法或将被起诉》

  钧天、潮京、罗浮是本朝三家比较大的博物馆,其价格由开业的999J已经降至到了10J,部分服务器可能会有波动。就在前两天,刚刚公布的《关于天外江湖取消黑名单建议》使得三大家族集体提升门票价格,据本朝开封府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分析此举可能会违法反垄断法。而钧天城的CEO“守陵监”则表示此次提升价格,是由于暑期的到来,博物馆游览的人数将会增多,调节价格只是控制人次,保护环境。详细详细请关注本报的A16版。

  《搞基被禁止 同性恋婚姻合法化依旧漫长》

  据部分玩家反映,自从今天年7月以来,“搞基”两个字无法再游戏内正常显示。在此之前,基友,搞基等一直是各服务器的热词之一,甚至官网一度将变性和跨服结婚推荐到了首页,让我们看到了同性结婚的曙光。据报道,目前国内外已有多款游戏可变性和同性结婚,但在本朝其合法化依旧漫长。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创意萌物明日登场 杯茗之中必有物

  品香茗吃包子 天龙八部OL今日登场让你畅享

  天龙八部7月12日新开服务器和开放专属活动

  猎命江湖明日登场 天龙八部多倍经验全服畅享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