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真元系统问世 天龙八部OL各大门派谁是炮灰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7-12 来源::天龙客栈 作者::峨眉派大当家

  真元闹了这么久,最后只出了6个。很明显这次受益的要数攻击型门派了。

  第一就是天山,明教。单冰属性让真元的性价比达到最高.移花接木,然真元的效果在短时间内翻倍,如果再打几个会心出来的话。啧啧!而防具的真元尚未开启,血量提升并不多,从此秒人更加无压力。明教也是攻击更高,秒人更快。怒火最后的炎龙,全4玩家能打出20W吗?期待中

  第二要数星宿、慕容。单属性远程, 更加成为炮塔。有的人认为和尚的伟哥是永久放大,且血成长远高于星宿,应该排在星宿前面。但个人认为15M射程完胜伟哥+血成长。

  .本来想把慕容拍第一的,但是破天是按内功算的,而慕容真元肯定要选玄功,比不上天山的移花接木。 不过也很不错。

  接下来就是和尚、逍遥。 和尚的成长,只要是加属性的就对他有利,不过和尚技能蛋疼。+点攻击虽然自己打人疼,但别人打他也变疼了,按照和尚挨打三下打人一下的频率算 。+攻击和尚没占多大便宜。

  逍遥也是真元的直接受益者。100%的放大使真元的攻击效果直接翻倍(不止一倍哦 大家的攻击可是都提升了,群战给敌人放大的话 ....... )而且是15M射程。可惜逍遥是双属性,放大也是几率的。所以可惜不能排第  一了。

  其他门派,只能是说出来都是眼泪了。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新区玩家谈天龙八部50—92级升级及赚钱攻略

  杀人无形 带你打造天龙八部的刺客天山传奇

  玩家个人心得谈:天龙八部102神器如何选择

  玩家经验 天龙八部逍遥派战场快速制胜技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