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玩家爆料 天龙八部OL是个游戏也是生活方式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7-06 来源:天龙客栈 作者:佚名

  本人太湖仙岛一名职业玩家,可以说本人现在已经小有成就,我不想说我是谁,更不想报我的姓名,可能本区,或者说太湖,断桥,天外的,许多人知道我,写这篇文字不是去计较江湖恩怨。我只是给那些还没有找到方向的人指明个方向。

  好多人都说游戏是一个浪费钱,浪费精力,浪费时间,浪费青春。但是我要告诉你们游戏一样可以像事业一样去操作。

  也许许多人会嗤之以鼻,告诉你们,不要不相信,本人就单独玩游戏每个月足足可以赚到7000RMB ,而且只是随便的玩玩,不耽误白天的任何事情。不相信是吧,告诉你们过去我也不相信,但是现在我做到了,也许你还会问,你是怎么赚到的,那么听我细细说来。

  天龙的玩家都知道现在的天荒城市战争,不错正是这个城市给我成就事业的契机,我不是自诩,我绝对是一个好的领导者,带领一个一穷二白的争霸氏族,把不可一世的问鼎氏族狠狠地踩到了脚下。

  而我只所以能赚到RMB也正是因为我的指挥才能和我的智慧。我已经麻木了,每次城战3个城市都是我们氏族的,不是我们四个氏族的。还有踏平是我们的好兄弟。

  只要有了城钱自然就来了。

  会费,不错正是氏族会费,就是每个氏族成员每个月上缴500YB,作为我的辛苦费(辛苦费不能自己要了后面我会详细说),3个氏族一共600人 因为我们有城市,每天打破头要进来的人多的是。大家会算账吧600*500=30W元宝。30W元宝多少钱我不说大家该知道吧。

  说说怎么来要这个钱:这个钱肯定不能我自己出面来要,选择自己心腹事不可少的,他们会以自己氏族兄弟的名义。呼吁大家:天气这么热吗,我指挥城市站在也要喝水的啊,呵呵每人500YB 给我买水喝的。可以说500说多不多,但是积少成多啊。还有人会说那要是有不愿意给的呢,怎么办,这个好办,想办法随便找个理由排挤出氏族OK ,反正想进来的人多的是。

  心腹怎么相处,这个简单了,有钱大家一起赚,心腹只要赚到会费钱分点给他们不就可以了。刷塔的时候给他们好的点,他们要是没有好点,可以默许他们随意杀氏族的小人物。袒护一下他们就可以了,但是这个袒护也是一门艺术吗,不能太明,这还需要大家好好体会。

  呵呵怎么样,不错吧,每个月8-9次城市战争,算起来每个月我指挥的时间也不到20小时。7000RMB,350/小时是不是很可贵,而且不耽误干其他工作,估计天龙好多GM 都要羡慕我了。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更新爆料 天龙八部OL最时尚蓝装“清荷鱼浅”

  天龙八部OL个人秀 出真元前极限丐帮无懈可击

  玩家分享 天龙八部OL新功能—跨场景自动寻路

  骨灰级玩家对天龙八部OL更新各大门派之我见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