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战地报道: 天龙八部OL太湖仙岛血战16小时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7-0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神龙の卡卡

  7月1日发生了什么?一个普通的周末,香港回归纪念日,欧洲杯决赛前日……对于众多天龙玩家来说,7月1日,众多的目光聚焦在一个服务器:太湖仙岛。YY直播技术的快速推广,各大媒体恰到好处的造势,一个一流的直播平台,一个激情的统战指挥,一群热血的天龙玩家,大戏因素具备,一场涉及数百人、长达16小时直播的大型对战让7月1日地“太湖仙岛”激情无限。

战地报道:太湖仙岛激情日血战16小时_天龙八部3杂谈_游久网天龙八部专区TL.UUU9.COM

  作为难得的周末,当某卡打开QQ、YY等通讯工具时已是下午两点多,霎时间,QQ、YY头像不断闪动,无数的朋友、媒体伙伴、公会外交等纷纷来言,内容只有一个主题:太湖仙岛激情无限。

  军情观察室:先简单介绍下太湖仙岛的形势,作为全天龙火爆、知名度均处于最前列的长红大区,作为仅有的硬件升级服务器(另一个为华北网通紫禁之巅),太湖从不缺少人气,太湖也从不缺少激情。此时的太湖仙岛正值“学院”王朝的没落时期,老一代统治集团“争疯”盟逐渐失去绝对优势,新一代以聚义堂、兄弟连、葬情阁、缘梦天空等为核心的王朝正慢慢崛起,此次16小时会战,正是以后者为发起方,涉及12大帮会的参战人员,矛头直指敌对“争疯”盟。

  关于这次大型会战的定义,主流的措辞:生活帮大起义,某卡并不完全苟同。发起方一边,的确大部分帮会以曾经的生活帮玩家为主,而对手“争疯”盟作为曾经不可撼动的霸主,聚集大批高端打架玩家。然而,聚义堂帮会的参战,直接让原本极为失衡的双方实力发生改观。蝎尾针、无常、小兔菲菲、小女女、锋双扬等大批顶级高手的加入,对于此战的定义,某卡认为“新旧势力的碰撞”更为现实。

  双方的参战人数,高峰时期高达400人,由于时间跨度长达16小时,随着人员的进进出出,即便最低谷阶段也保持着200人左右的会战。毫无疑问,“争疯”盟兵力处于绝对优势,共3个多团的人数,这决定着他们以进攻方的角色出现。或许是为了配合YY直播,除了传统的福地、镜湖等场景,宝藏洞、天龙副本等在官服极难看到的对战场面也一一上演。 

战地报道:太湖仙岛激情日血战16小时_天龙八部3杂谈_游久网天龙八部专区TL.UUU9.COM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