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巅峰后羿 双风一拳 东方明珠最强战队猜想!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6-01 来源:官方记者站 作者:神龙の卡卡

  值此佳节之际,首先祝各位大朋友、小朋友节日快乐,请各位玩家登录“三大不溜点儿童节逗你玩儿点坑母”领取天龙八部六一大礼包一个。孩子的节日里谈及打打杀杀本是极为不合适,好在这是游戏,充满娱乐元素。言归正传,让我们再将目光转向争霸赛场。本期某卡将向您介绍华东电信一区东方明珠服务器的情况。

  先来了解下这个大区,作为华东电信一区的经典老区、强区,拥有大批最早到达119级的高手。以上届争霸赛个人季军后羿射日(已统一改名巅峰家族抬头,现为巅峰后羿)领衔的“龙门” 无论是在本区还是天外,均处于绝对巅峰的态势,心法、修炼、龙纹等各项指标早早确立优势,本次团体赛服务器预选赛对于他们来说,基本只是形式的存在。

  我们来聊一下可能出现的该区最强战队雏形。

  巅峰后羿: 7带6配置,四修带重楼峨眉。对于他的介绍,不需要太多,试想一下一位66万+血量的大峨眉坐镇队中,即便是6人制的群战,想要不费脑筋限制其作用,十分困难。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争霸赛体验战今日开启!  规则详解

  小心红牌 天龙八部争霸赛22种禁用道具知晓

  天龙刷小必备 天龙八部抢宵小双击秒进教程

  天龙八部薛慕华王大妈携手爷超级备战争霸赛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