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天龙八部OL九阴玉女花果山天外5月27日惊变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28 来源:官方记者站 作者:峨眉剑客

  自从清明节之后战王之约-情醉江湖-天龙再现连盟重新取得优势,到现在已经接近2个月了,在这段时间之内,不管是3个区内部还是天外都是毫无激情,越来越多的玩家龙纹升级到7星了。这时候联盟的管事也在商议建立新的世族让龙纹升级到8星。然而再平静的背后,一场突如其来的变化,让天外再次重新洗牌,曾经牢固的同盟瞬间破裂,曾经的死敌摒弃前嫌开始联手,整个天外形成空前激烈的场面。哪么到底发生什么惊变呢?剑客和大家一起分析。

  一、时间起因。

  由于敌对已经彻底失败,三个区统一决定天外的矿石采集由3个区各安排3个人来采取,其他人负责保护,其他人一律不准挖矿。但是在5月25日这天,挖矿的时候,财神的小号违规挖矿被玉女的人杀掉,随后双方开始出现口角,并出现骂人之类的言语,详见下图。

 
 

  财神于是开始组队和玉女开战。

  双方都是大号起冲突,而且均不肯让步,最终战火点燃,财神被压制在复活点,据说被杀了130多次,随后双方开始组团,YY已分家,双方集结人后准备开始大决战。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武当校场PK明教 端正游戏观是关键

  天龙八部 血量22W9全四大众武当装备属性图

  揭开天龙大结局? 天龙八部剧情副本大盘点

  天龙八部紫禁之巅精美视频 生别离·永别离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