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天龙八部雁翎枪简史:那些年的征战岁月 上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04 来源:官方记者站 作者:神龙の卡卡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有些人得到了江山,却失去了兄弟;有些人成为了王者,却顿感人生无趣。很多时候,我们需要一些回忆,回忆那些已经成为片段的历史。那些年,那些兄弟,那些征战岁月。小作此文,以一位忠实玩家——皓月吟风的视角回顾下雁翎枪/北冥神功大区江湖简史。

  一、 合区风云起 纵横战正义

  按照天龙的发展脉络,江湖多变、沙场风云多半于合区后到达一个新的时期,本区亦然。

  2008年,东部电信的两大老牌服务器雁翎枪和北冥神功合区。宛若两次世界大战前的剑拔弩张,各大PK帮会纷纷展开外交,一时暗流涌动。其中,以“刀剑笑”、“蓝色晓枫”为代表的大区知名人物建立了“纵横四海”同盟,成员包括“至高无上”、“诚心阁”、“血影之恋”帮会。北约既成,华约自然应运而生。 “清茶淡烟”、“大路”等风云人物开设“正义力量”同盟,包括了了缘,恋变等帮会。

  针尖对麦芒,捉对厮杀的场面在天龙各大区司空见惯。“纵横四海”整体实力略高一筹,自成盟之日便开始了长期压制“正义力量”的岁月。虽为强势一方,也少不了波折的插曲。期间,“诚心阁”退出同盟,“可爱浪爷”、“炫舞”等强号易帜等,但纵横四海同盟的实力仍然压制敌对一筹。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3什么样的玩家才会想要去转服讨论

  天龙八部3玩家自曝 血量堪比王大妈达到70W

  天龙八部3少室山副本第五关BOSS萧远山攻略

  图文阐述 天龙八部3宝宝高连击 连击的取舍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