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说一说天龙3里那些你需要知道的牛X技能之最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1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來丗ωō找伱

  10、最牛B的逃跑“猥琐”类技能:

  金蝉脱壳(天山)只要你愿意可以隐身到天龙倒闭、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11、最牛B的状态输出扩大类技能:

  怒火连斩(明教)持续39秒的状态,状态时间内前15刀一刀比一刀猛,一刀比一刀狠。

  12、最牛B的状态持续输出类技能:

  横扫乾坤(丐帮)无法打断,除非自身死亡。可惜了增加的毒攻是固定值。到了后期就不行了。

  13、最牛B的PK卡屏类技能:

  天下无狗(丐帮)PK的时候你放个,别人显卡不好的起码得卡个5秒。和七星聚首的特效有的一拼。可惜了那伤害还没得平砍一下多。

  14、最牛B的也是最没用也是最实用的技能:

  指鹿为马(星宿)持续抽取对方的怒。先天地了开抽了再天地。打出3连爆了你就发了。完全是赌人品。

  15、最牛B的输出超稳定技能:

  破天式(慕容)同一个人放的破天打另一个人,只要命中伤害高,而且伤害还是一样一样的。嚎....

  16、最牛B的直接伤害类技能:

  星河虹吸(慕容)只有被打过的人才知道。和丐帮的天下无狗比起来那真是一个剁肉一个挠痒啊......

  17、最最最最最最牛B的技能来了:

  清心普善咒(峨眉)这个更不用解释了,这是天地球人都知道...

  本文纯属无聊YY。无门派歧视,无门派攻击。如有雷同,纯属抄袭。欢迎挑错,欢迎补充!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选门派你准备好了吗? 天龙八部3十大门派选择

  给过的幸福一天便是一寸三天便是我的三寸天堂

  天龙八部3 玩家分享之手绘时装春风余雪欣赏

  天龙3心情杂谈 友情比爱情来的伟大和无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