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慕容 > 正文

慕容切勿盲目走内功路线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4-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都给我让让

  第二个思路:穿套装。

  有人说96套装加内功是比较可观,那是建立在高强化的前提下,如果没有强化,穿普通6星手工得到的内功更高也说不准。

  再来说强化,没有人规定走玄攻路线就不准强化装备。而且凡是搞得起强化9什么的这类玩家,弄极品7星或者8星装备肯定是不成问题的,比4星套装高出的体力身法命中闪避什么的可不是一点点。

  星宿曾有强人走此路线,不可谓不牛,但至始至终他只证明了RMB的强大。而且星宿有一个特点,大部分门派技能都是必中技能,这就最大限度减少了低命中率带来的不利影响。慕容有几个这样的技能呢,貌似还是只有破天。

  说到底,这是一种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方法,武当天山走此路线还不错,人家是先手帝,慕容却没有绝对先手。

  放着超高的体力和闪避成长不用,去追求55开的互相秒杀,有特点,却也得不偿失,要知道玄攻慕容已经是校场强势门派了。

  还有一种是80级门派套装,这个本人强烈推荐。很多区20J,30J就能买到一件,一套还不如一件手工贵,对于一些贫民玩家还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很多小号连减抗都打不起几颗,走内功路线可以最大限度地节省开支。

  第三个思路:雕纹灵气,4孔灵气。真正走内功路线的玩家也没几个人这么搞,实在不划算。

  总结:内功慕容在特定情况下比玄攻慕容更有优势,也不失为一种有特点的玩法。

  如果你只是普通玩家,还是老老实实走传统的路线好,至少当一个内功慕容挑战你的时候,你可以毫不犹豫的击败他。


  相关阅读:

  给天龙及玩家的打孔和洗物品建议

  加点心得体会 身法原来如此重要

  劈星斩月 6655毒逍遥 属性秀

  武当键盘流 PK操作集锦欣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