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慕容 > 正文

由慕容的“凌神式”说开去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2-23 来源:未知 作者:

  慕容-破天式

  使用等级:45级

  冷却时间:96秒

  使用后15米内径以内之多10个敌对目标减速50%,持续3秒。并给自己加个持续15秒的BUFF,

  BUFF持续时间内每1.5秒以自身为中心10米半径圆内的随机坐标,天上掉下一把剑。

  剑在生成3秒后爆炸。对以剑为中心5米半径内,之多3个目标造成伤害,并麻痹目标1秒

  天山-踏雪无痕

  简介:

  天山绝技之一,是天山童姥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使你瞬间移动到你选定的位置,并获得隐身状态。只有在融雪式姿态下才能使用。

  详细描述:

  瞬间移动点选地面,移动到目的地,同时进入隐身状态,隐身持续数秒,隐身状态下移动速度减半,受到伤害或主动释放技能便立即现身

  武当-梯云纵

  简介:

  武当弟子独步天下的神妙轻功。使用之后可以使你瞬间移动到你选中的位置。

  详细描述:

  瞬间移动点选地面,瞬间移动到所选位置

  丐帮-棒打狗头

  简介:

  丐帮绝世神功打狗棒法中的妙招,使用之后可以瞬间靠近敌人发动猛烈的攻击。

  详细描述:

  单体远程攻击外功攻击增加,将目标封穴,同时降低移动速度,持续数秒

  明教-烽火连城

  简介:

  瞬间释放,有效距离0~15米,冷却时间180秒。

  单体远程攻击,使目标眩晕。眩晕期间不能移动,不能操作,可被攻击,无法被打醒,无法解除。同时将其瞬间拉到自己身边。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