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关于明教群P心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12-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游戏不是看哪个职业最强,而是看讲的是朋友之间的配合,跟自己的PK操作和意识。现在明教虽然单挑有点弱势,但是PK时明教是绝对不能少的!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 

1、明教群战最大作用,打怒。 

2、攻击输出较高的明教(4W以上的)不要盲目,看谁宣谁。 

要看准时机,一般先4级石头小明教3人一组缠住对方娥眉,现在的减抗时代下3人一组小明教足够干掉一个大娥眉,最起码可以保证娥眉加不上血。而高攻的明教要趁着这个时候尽快将对方主力打手清掉,保证自己娥眉的存活率。 

还有一点,小明教缠着娥眉时不一定要杀死她,她带你绕圈跑也没问题。你的目的只是不让她加血就行了,这要有耐心。当对方主力打手打掉以后,再回来整体打娥眉,之后小号们就只有传门的份了。 

3、对于明教的点穴。 

首先我说一下控制技能的种类:封穴、麻痹、定身、失明、恐惧、散功,其中封穴、麻痹、失明、恐惧几种是中了之后任何事都做不了的,而其他在命中之后可以顶肉墙,吃宝宝药等等。 

明教的技能只有6秒,我所说的意思就是,这些技能一定要用到刀刃上。简单点来说,自己的WD封住了一个敌人集体围攻,这时敌人肯定会顶个肉墙,定身是不防碍他点宝宝肉,给宝宝加血的。如果看见他上了肉墙,明教马上要接点穴手,这样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拆掉他的宝宝,而且WD的定知不会浪费干掉一个敌人。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