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明教] 教你做一个强悍的明教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8-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奉天の青云

教的加点 PK宝宝 和给GM的建议
非RMB加点 有人全身法 全力 还有全体的 等等 我都不推见你全力到后期就知道命中和躲避的重要性了。全身法你以为你是叫花子么,名教靠逃跑吃饭么。全体的更可笑你还是去练和尚吧,加其他的更笑死人了。我们名教靠的就是猛,狠迅速把对方弄死出名的。所以我建议50及前加身法,以后全加力量。这样才可以发挥出最好的名教。当然如果你是RMB玩家我建议全加力量用5及宝石加身法。我们是狂战士应该以力量为主身法为辅。

明教PK:我建议无论什么时候打架一定要怒吼,不要在呼掉那点防御,我们要的攻击猛,有人说怒吼是自杀。我说是赌博,你伤害高他就怕你,如果明教打人不痛他不会怕你的。打不同的门派要开不同的状态。水神火神,对付持续掉血技能门派一定要开水神,平时升级用火神,本人PK比较喜欢水神。打架分单条群打。如果你是偷袭人的话,加好一切状态,过去暴打,先打他的怒,别先点穴(除非他比你低很多血很少)他要跑时候在点穴。如果有人先打你,我的建议就是跑,别顶着干吃亏,你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不打,跑开隐身,加状态,找机会回去偷袭他。杀人时候有的人把技能编成顺序了什么先打怒在点穴在炎龙火烧等,我说那个人就是煞笔。对付不同人用不同招,没有固定的,无招胜有招。PK多了就有经验了。例如对方比你先放大招了没有怒了,你还打怒,有毛用呀。所以根据不同情况招也不一样。建议明教杀人就先动手,如果他条件和差不多。你先偷袭他95%你都能日死他,如果被偷袭先跑开因为我们的血少防御低吃亏呀。

建议明教带外功BB,内功BB血少,BB死了我们招BB,被人干那几下不直,我们血还少。所以推见外功BB。最好也准备个血BB带共生的,有时候PK能用到,如果你吃葫芦PK就不用了。

强烈要求GM给明教加技能。名教很多技能是垃圾。地狱火命中低还没伤害,还有那个无中生有骗了多少人,多少人在玩之前选门派时候,被这个技能给吸引来的。60心法学会得150J,无视防御,靠我看是无比垃圾,强烈要求把无中生有加强。你要对地起,那4个字无视防御。点穴0-2米你点谁呀有几个人和明教硬顶着干的PK时候我感觉50%的点中几率吧。靠了,别的门派都会减速,名教血少防御低,要是被内功门派偷袭。胜率太小了。建议出45及吸星大法,可以使对方内功降低一定机率转话为明教外功,或者吸对方的蓝转化为明教的红,或使对方速度降低。不然的话明教在后期还怎么混呀,

以上是我个人意见。祝大家游戏开心。希望明教哥们顶起来。 谢谢! 来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