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明教] 论明教加身法还是力量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8-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mmyanhan

上班无聊看了一个上午关于明教加点文章,有全力的,全身法的,也有中庸的。这里说下我是怎么加的

先说加身法:N多朋友说明教命中低,打10下中3下,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们命中真的那么低吗?至少我打怪打10下最多2个未命中。我觉得命中不低啊,为什么那么多人说,MISS MISS 要加身法。我这里问下玩明教的朋友你们火神那技能点了多少了。这个技能是加命中和会心的。本人点了60级了(号的也60)。可能我心法高的缘故MISS才少吧。但是我打怪中发现,我的命中可以,但是闪避很低,会心也不高,引一群怪,我那血跟流水一样,还有个强悍的BB在。
所以说身法要是要加的,但是我不同意全身法的,60以前,心法基本上大家点的多不怎么高,你加全身法干吗,干吗不加力量啊,我60前就是全力量的,PK基本我赢(心法高的缘故吧,40级心法全45了,50心法全50,60心法全60,只有武器有砸石头的)这里我肯定的说,心法高,明教命中不低。身法60级--70级 全加。也可以再多加一点,闪避高,会心高。

再说下加力量:力量对我们名教很重要,咱们就是攻击高吃饭的,力量不多加你练明教干吗?而且我们加1点力量加的攻击要比别的门派高,这就是我们的优势啊,既然有优势干吗不给发扬呢?一句话我们要的就是高攻。力量多加没错。

还有体力:有的朋友说多加体力,一点体力加56的血,你算下,加个50点才多少血啊,多了多少防啊,穿个血装,或一个御套,这点血就回来了,加体力的点还不如加在力量上。
定力:我们的内防那个低啊,哎,无奈啊,跟娥眉打给你爪子,让你知道什么叫流血比流水还快。但是定力加还是不加呢?我到了90再说,90前 娥眉打我,我认栽了。我总不可能天天找娥眉的杀不,把点让费在定力上,傻了,90以后再加把。

个人经验总结:60前全力量。60以后多加身法,加到70吧,(因为我还没到70,暂时打算加到70,如果闪避不高再多加点,绝对不会加到80以上,因为我不是丐帮要那么多身法干吗)体力打死不加,定力级高了再看着办。俗话说:练攻不练内攻到老一场空,朋友们多加加心法吧。
给玩明教的朋友一个建议:刷77,刷反,不管刷什么,给外功的玩家多加加向阳,神力,人家带外功BB也全给加上,攻击高,那就是效率啊。特别是神力,很多人多只给自己加,别人不给加。 我神力,向阳多点到60了,刷777全加上,刷的快快,特别是外功的BB 加个神力(60心法35点力量)效果完全不一样。

好了,不说了,文章乱乱的,逻辑不是很好,请大家见谅。那里说错了,也给个提示,重在学习。

本人,南部电信 丁春秋。沉默De死鱼 明教60级。上班族,只能晚上游戏。以后看见多多照顾哈。还有我的好兄弟 人生如梦 葬爱 死性不改 起点 特别是我老婆:可爱的 含含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