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明教] 63级小明教谈加点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8-12 来源: 作者:匿名

63小明教对明教加点认识



第一次上来写文章,希望前辈高手们多多指教。



明教的加点一直是许多广大天龙玩家的争论话题,本人现是63级的一个小明教,玩了两个月了,总算是对明教有了一些大概的了解。接下来说一下我的明教加点以及对明教加点的看法。



加点方面,我加的是



30~40 1力1身混加



41~50全+力



50以后全都加成体。



50以前的加点主要是轻微弥补明教命中低的缺点,然而加力是稍稍强化明教天生高攻的特点。50以后加全体就是发展明教的前面性,几乎所有的网游都有一个原则,“就是血多就是硬道理”,天龙也不例外。为什么少林攻击不高,但PK时总是占有优势。所有的玩家在装备和心法差不多的情况下,和少林PK,谁能说不害怕少林。原因呢?少林除了血多防高还有什么?天龙和WOW不一样,WOW玩的是操作,而天龙玩的是装备,在PK时几乎都是对攻。 所以,我是推荐明教加体的,明教本身的体成长也不低,在加体的情况下,血量有所增加,防也提高,和少林PK时,用血抗不会赢我去撞死。与别的门派PK也不会怕,毕竟增加了血量,就意味着增加了你对敌人伤害输出的时间。除此之外,明教还有着暴高的攻击力。高攻+高血,就算遇到跑着打的远程职业,也可以抗住攻击,完全可以占不败之地。



以上是我对明教加点的一些看法,不管新手还是高手,请尽量提出你的宝贵意见。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