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明教] 明教PK八大门派体会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8-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小蛇

谈谈我对明教对各职业的个人PK观点

首先要说明的是,明教是典型的战士类职业..对于追求快感的玩家来说,明教是你最明智的选择.!他的特点是: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消灭掉对方.以外功攻击超众的优势,占据着武林中的重要地位......

对于天龙八部这款游戏来说.其实每个职业都有每个职业的特点与优点..但是作为我--忠实的明教玩家而言.想在此对所有喜欢明教,热爱明教的新人们说说我的观点及意见..当然也不可否认每个玩家都有每个玩家的追求与目标...我想说的是.做一个最强悍的PK战士.......

先拿明教的加点来说.明教的天生资质是:力量>体力>身法>定力>灵气....很多人会加全身法,或者力量身法分别加...但是我的建议是:全力量..至于命中与闪避问题.我不赞成加身法或者镶嵌身法石头.我对宝石镶嵌的建议是:攻击类装备(虎眼石+变石+紫玉)---防御类装备(红宝石+尖晶石+祖母绿)---项链(红宝石+虎眼石+变石)----这样算下来.明教的命中.闪避.会心都不会底了..所以根本没有必要加任何的身法!这时候也许有人会问了:不是说明教是追求攻击的职业吗?为什么防御类装备上不打黄宝石而打红宝石呢? 我的回答是:血多.就是王道...明教天生外功攻击高.再加力量宝石也没什么太大的必要.而你血多了以后呢.?你会坚持很长的时间.拿本人举例说明.本人级别不是很高.75级明教.我不加任何状态的血量是39000+...不加任何状态的外功攻击是8200+...会心是30.会防是12.心法除了第6本60.其他全部50.但我与90级明教(没打宝石.穿的是90套装)PK.我赢了.我还剩余3分之一的血!!为什么呢??...这个90级的人只有22000的血.而我.开了水神.再怎么也磨死他了!这就是为什么要打红宝石的原因!

再拿明教与各职业在擂台中PK的技能使用方法.明教是近战职业.在近战职业中又是外功攻击最强的职业..所以与同样为近战职业PK时.一定要用水神状态.此状态会使对方降低很大一部分的攻击.这样对明教而言.攻击一定比对方强得多了..至于还有很多人用技能顺序的观点.大多数人认为:葵花点穴手(地狱火)之后再开纯阳无极与无中生有.但我不建议这样..这样浪费了你7秒的时间..如果在比武刚刚开始的时候 你跑到一个敌人打不到你的区域.但又不要很远.这个时候开启这2个技能.你就多了7秒的时间给予对方致命的打击!!对于与近战攻击的人PK来说.已经没有悬念了.!

明教VS逍遥(火神状态):(秒人的职业)..首先跑到你看不见他的地方.比赛刚一开始..葵花逐日.隐身.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他身边.葵花点穴手(地狱火).纯阳无极.无中生有.炎龙无双.血战八方.....这时候你看吧..逍遥一半的血没了!! 不管之后你是被画地为牢还是怎样.无论如何.你已经比敌人多占据了%50的优势...他的一轮技能下来..你的血也不会比他减的多..就算是中了画地...好!狂按葵花逐日吧...按出来以后.跑远点.一个隐身..他还是拿你没办法!....技能恢复.回去继续拍他..绝对没问题了!...都说逍遥克明教..那是说给不会明教操作的人说的..呵呵!!(好象有点自夸噢.!)

明教VS武当(火神状态):(好烦的职业)..干打不掉血.蓝又多.几乎出来就被揽雀尾.然后几个技能拍上去.天外飞仙.又是几个技能拍上去...疼死啦!~````怎么办呢??..血多就好办!! 刚进擂台..追着他.他肯定跑...你一直追..追的同时狂按斗转星移..本来就不占优势..所以还是先把他怒打了.先让他少个游刃有余吧.!减少点对自己的威胁...那么接下来你只能挨着了!~~`定你2次以后..接下来武当就该三环套月了..这时他技能也没了.该我们反击了!! 葵花逐日.葵花点穴手.纯阳无极.无中生有……开始追着打吧...打武当没什么办法.只能拼血.所以红宝石的存在.是必不可少的! 武当技能恢复的慢..继续追他.地狱火.炎龙无双.血战八方……看他成不成残废!

明教VS星宿(水神状态):(可怕的职业)..星宿本来血就不少.全体星宿再打体力宝石.太可怕了!为什么开水神? 长生水啊...不是让你解毒!!是让你解蝎尾针的!!对于星宿.只有速战速决~!!毒是很可怕的..靠长生水解..累死你..解完又中.中完又解.解完再中..千锤百炼呐!!!!追着打!!千万别跑到一边去隐身..你这一小点功夫会被人把你打残废的!! 无论怎么样.明教就是要拼命!!!勇往直前.一定要让敌人看到你冲锋的眼神就感到恐惧!!!

明教VS峨眉(水神状态):(无奈的职业)..只要峨眉有蓝..他就永远死不掉!!无奈呀````刚一进擂台..闪远点``别让他看见你.否则呀~`昭君出塞.月落西山---西子捧心+九阴白骨爪.障眼法.拖泥带水.........半管血没了!~郁闷....还是闪远点先.开始后..葵花逐日.隐身.速度跑过去葵花点穴手..纯阳都别开! 猛砸先 先用斗转星移.让他少个技能.能砸多少血是多少血.!4秒后.就算他用上面那些顺序的技能..那也没办法..运气好的话.如果他没开斩情决.那么在他西子捧心运气的时候.你就狂点隐身吧.能躲过去就躲...万一中了九阴.马上长生水!! 每秒300多血飘的心疼啊!跟峨眉打就不能太猛冲了..拖他````拖完了砸一会.砸一会再拖.先把他蓝耗没.不然也没办法.清心普善咒...武林中最强的招示!!!!太恶心了.!他蓝没了.你%10000赢!

明教VS天龙(火神状态):(阴险的职业)..为什么说他阴险? 天龙的体力不比少林底呀.血也不比少林底呀...闪避又高.再加上他是远攻.跑着拿技能一个一个丢你..你却打不到他..天龙大哥一心情不好.静影成壁.我晕~``蓝没了..咋玩.?? 追!!!出来就开追! 追上就点穴.点完就打怒.跟天龙打架.太考走位啦```追可不能死追..要会动脑筋..怎样能多打他一下..操作好的天龙跑起来.天~你追去吧..永远只看他打你.你打不了他..哭死...千万别直角追..偶尔跟他岔开45度角追..饶吧~`跟天龙打就是需要很漫长的时间的..就看你操作了.位置跑的好.你就赢!.否则....天龙有可能一点血不伤就把你废了..哎...阴险呐!!!

呵呵.以上都是我的个人观点.其实天龙真的是一款很好玩的游戏..所以呀..多动动脑筋.无论你是什么门派.什么职业..那真是其乐无穷啊..!!!

想认识我.? 噢..西南电信1区--千寻塔....怎么称呼我呢? 叫我小蛇吧! 欢迎来入「浴血黎明」帮..8号.哈哈!!!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